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不用洗脸

2017-10-11 09:55:00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不用洗脸

晚上使用芦荟胶不需要洗脸

如果是晚上使用芦荟胶,可以停留在面部至自然吸收,甚至当成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洁面时再正常洗去即可。因为夜间是肌肤吸收养分的黄金时期,而且芦荟胶停留在脸上也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

使用方法:洁面护肤后,将芦荟胶用手指点涂在面部有需要的部位,可以适量厚敷;也可将芦荟胶在面部涂抹约硬币厚度,稍加按摩,第二天清晨洁面时洗去即可。

提示:虽然夜间使用芦荟胶不需要洗去,但是一定要在全部护肤步骤结束之后在涂抹芦荟胶,不然会影响其他护肤品的涂抹和吸收,造成搓泥。

芦荟胶作为面霜使用不需要洗脸

如果是将芦荟胶和面霜混合和在一起,然后均匀涂抹脸部的话,我们可以在使用之后不进行清洗。这样用的芦荟胶,量较少,而且和面霜一起使用能够更好的发挥补水锁水的功效。同样的情况还有芦荟胶与隔离霜、眼霜、橄榄油等等护肤品使用时,都可以不洗脸。

芦荟胶祛痘时可以不洗脸

在使用芦荟胶祛痘的时候,一般我们是将芦荟胶直接涂抹在痘痘位置,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芦荟胶进行吸收,这种情况下我们用完芦荟胶也不需要洗脸。而且还应该尽可能的让芦荟胶在脸上待上20分钟的样子,更好的帮助消炎杀菌、祛痘嫩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不用洗脸

如果是晚上使用芦荟胶,可以停留在面部至自然吸收,甚至当成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洁面时再正常洗去即可。因为夜间是肌肤吸收养分的黄金时期,而且……详细>>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要洗脸

芦荟胶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使用,如果是涂抹得较厚的一层在脸上的话,大约20~30分钟都应该洗净,以免厚重的芦荟胶在脸上影响毛孔的呼吸,造成……详细>>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要洗脸

如果是白天使用芦荟胶,最好是要洗去。因为白天出门需要使用防晒隔离产品,还有的女性喜欢化妆出门,如果涂抹芦荟胶之后没有洗去,化妆时脸上很容……详细>>

用芦荟胶前需要洗脸吗

芦荟胶也属于护肤品的一种,用任何护肤品前都是需要先洗脸的,而且单用清水洗还不足够。皮肤的毛孔中,存在许多油脂和污垢,需要用洗面奶清洗才行……详细>>

芦荟胶还不知道怎么用?芦荟胶使用有6招

芦荟胶不止在网上很火,而且在也化妆品店同样销售火爆。不少爱美的MM纷纷入手了芦荟胶这美容圣品。可是,如何使用芦荟胶才能更有效果呢?下面为……详细>>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