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不同部位长痘痘原因一样吗?

2018-01-31 08:31:47      家庭医生在线

几乎所有的人都被青春痘所困扰,在青春期长痘痘呢,就是青春痘。但是其他部位长得痘痘呢,但是因为身体机能某个部位出现了问题。脸上不同部位长了痘痘有什么暗示呢,又说明了什么呢?

1、额头。如果大家在额头上长出了痘痘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大家压力变大,从而导致自己的忍耐力下降,脾气变差,心内堆积着一股无名的火气和血液循环出现了问题。这时候应该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了,并且每天要喝满八杯水,这样可以缓解额头长痘痘的问题。

2、眉间。如果在眉间长了痘痘的话,那么有一个可能,就是胸闷以及心脏的跳动不齐,经常感到心悸。这个时候呢,可能就是因为各位的心脏出现问题。但是能不影响各位的日常生活建议不要做一些激烈的运动,不要抽烟喝酒吃辛辣的食物。

3、鼻子。各位的鼻子上长了痘痘的话,那么就是可能是肠胃的消化功能退后,消化系统出现了问题。要吃一些温和性的食物不要吃一些冰冷的食物,更不要去吃隔夜菜了。

4、鼻翼。如果说各位的鼻翼长痘痘了话,那么应该适合女性的卵巢机能和男性的生殖系统出现了问题。这个时候呢,建议各位不要纵欲过度,房事一定要禁止,但同时也不要禁欲,多在户外进行运动,多外出走走。

5、脸颊。如果说大家的右边脸颊长了痘痘的话,那么就是说明肺功能出现了问题。左边脸颊长痘痘的话就是说明肝功能出现了问题。所以说,可能是这时候体内出现了很多的热毒和寒毒,以及湿毒,建议多去晒晒太阳。

6、嘴巴。嘴巴各位的嘴巴旁边长了痘痘的话,那么有可能就是因为出现了便秘的现象,便秘是体内毒素无法排出,从而使底毒素累积在体内又或者是使用了含氟超过国家标准的牙膏。

7、下巴。下巴长痘痘的话就是因为大家体内内分泌失调,出现内分泌紊乱的现象。

8、太阳穴。太阳穴出现长痘痘现象,又或者是出现了长小粉刺的现象,那就是说明大家饮食出现了问题,因为太阳穴基本上不会长痘痘的。之后应该要注重饮食均衡,平衡膳食,不要去吃一些加工食品,要吃纯天然,自然的食物,以及对体内进行排毒多喝一些凉茶。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痘痘 青春痘 长痘痘

脖子长痘痘的原因

娇嫩洁白的脸蛋无疑是增添了几分妩媚,但脖子上长了痘痘就大煞风景了。特别是在夏季,天气比较炎热,人体大多数皮肤都会外露,而脖子上长满了痘痘……详细>>

夏季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夏季长痘痘应该怎么办?

有一部分油性皮肤在夏季容易出现长痘的情况,这主要是因为大量的油脂没有及时清除,从而堵塞了毛孔导致的,长痘若是没有护理好的话容易出现痘痕,……详细>>

法令纹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想拥有白皙无皱纹的肌肤。但就算是你的肌肤保养的再好,法令纹还是能够泄露出你的年龄秘密,让自己显得老态横生。法令纹其实……详细>>

长痘痘的位置图解 暗藏不同健康问题

导语:别以为长痘痘只是肌肤问题,很多时候,痘痘的出现可能是你五内虚弱的信号。从中医理论来看,脸上长青春痘的不同部位,是人体不同脏腑功能……详细>>

脸上不同部位长痘痘的原因 如何有效祛除

脸上不同部位长痘,其实反映了不同的身体原因,我们来看看脸上各部位长痘痘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告诉大家如何从身体开始改善痘痘。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