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不保养样子老 5个保养方法让你还是老样子

2018-03-04 09:08:44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肌肤必定不像从前,因此想要皮肤好,保养非常重要。尤其是经常化妆的MM更要保养自己的皮肤!如果不保养皮肤,最先出现问题的,就是眼周肌肤。眼睛周围容易长出色斑,很多时候感觉到皮肤出现紧绷的,缺乏光泽度,皮肤的弹性变差,在眼角和鼻子旁边发现细小的皱纹。不保养的女人老得快!

为什么需要保养?

1、分水流失

水分丢失过多是皮肤开始衰老的原因,由于丢失的水分多了,导致我们的皮肤容易出油,而且长期皮肤缺水也是皱纹产生的原因。

2、外界伤害

外界的氧化和日晒对于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灰尘还容易堵塞毛孔,紫外线会造成黑色素形成。加上如今的城市空气污染这么严重,脸上自然而然会出现色斑等现象,空气当中那么多的有害物质肯定会很大程度上伤害我们的皮肤。

皮肤应该怎么保养

1、清洁很重要

不卸妆是肌肤的大敌。不要觉得今天好累哦,实在太懒了就不去卸妆,不去洁面,千万不要懒,勤快的女人才会美丽,定期去角质也是非常必要的。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去角质的产品也是非常重要,敏感性肌肤最好就用防敏感的,不要用其它什么去黑头的鼻贴,粘很多东西出来同时也破坏了毛孔,还不能够去除干净。

2、不要熬夜

熬夜也是伤害皮肤的原因之一,很多人都不能够避免不熬夜,可时间是自己的,平时不要总熬夜做些什么事情。如果因为某些原因非要熬夜,那么在干净洁面后可以用一些补水的精华,并且要注意涂眼霜哦。

3、排毒才能养颜

排毒就要防便秘,早上可以喝一杯蜂蜜水,促进排便,一定要去厕所上一趟大号哦,这样长此以往,你会看到皮肤真的有改善,排毒对于养颜来说非常的重要,我们女人每次的月经就是排毒的,可见排毒对于我们女人来说多么重要。

4、多按摩、提拉

皮肤细胞是有“记忆”的,长期处于疲劳和松弛状态,那么就会加快肌肤老化的速度,皱纹也会越来越多,因为细胞已经记住了皮肤是“松弛”状态的,要想再恢复到紧致状态就要花更多的功夫了。按摩不仅可以促进细胞的代谢,还可使保养品更快地吸收。提拉和平展的按摩动作可以使因为疲劳而松弛下来的皮肤紧致起来,时刻保持皮肤的弹性,长期下来,皱纹就不会那么容易爬上你的脸了。

5、吃美容食物

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美容食物,尽量每周吃一次鱼,经常喝牛奶,吃鸡蛋,蜂蜜、红枣、花生这些食物。多吃这些食物可以减缓衰老让肌肤充满活力的良品。除了要多吃以上食物外还要多吃水果和蔬菜,杜绝吃零食、油炸食品等对身体有害的食物。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衰老 皮肤保养 护肤

保养好四个部位 让你不显老

女人每天精心保养自己,不但方法用品要正确适合,保养的重点部位也一定要烂熟于心。法令纹、眼袋、额头纹和颈纹,这四个部位保养不好,最让你老态……详细>>

不会保养皮肤易衰老?保养皮肤的5个好方法,让你越来越年轻!

皮肤保养一直是女性关注的话题,不管是年轻女孩还是中年妇女,都对自己的皮肤十分重视。皮肤保养的好,四十多岁的女人从皮肤看起来也只有二十多岁……详细>>

延缓衰老离不开肌肤保养?保持这7个小习惯,可让你变美!

天生丽质的人总是少数,绝大多数的美人都是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保养出来的。年龄上了25岁以后,皮肤衰老的问题逐渐显现,如果这时候还不做好保养……详细>>

送你秋季皮肤保养的5大攻略 让你皮肤水润又白嫩

众所周知,到了秋季即使做好补水保湿工作也会引起皮肤的干燥瘙痒及脱皮,秋季应该选择保湿性比较好的温和产品来保护好皮肤。详细>>

睡前错误保养,让你加倍衰老

很多美眉都喜欢在睡前进行保养,让皮肤在夜间能够把养分都吸收进去,并且喜欢在睡前往脸上涂上厚厚的乳液,反复地涂擦眼霜,不断地给皮肤补充水分……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