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脸色暗沉影响颜值 脸色暗淡无光泽该如何调理

2018-03-07 09:41:37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都会有各种烦恼,特别是关于美的问题,总是一个接一个的,好像永远都不会出现没有问题的一天。说起美貌方面的问题,那肯定就少不了那些皮肤问题了。

很多女性都会有关于皮肤上的各种问题,年轻的时候,脑门上长痘痘什么的,真的是相当严重的问题了,有的女性朋友是脸上有麻子,如果是长青春的话,青春痘还不能挤,怕以后留疤,影响美貌。更何况,熬个夜,吃点辣还要冒着长痘的风险,女人可以说是为了美貌,相当努力了。

有的女性朋友,就不是脸上长什么的问题,因为长痘痘什么的,其实过一段时间就会好,不需要耗费太大的精力。但是皮肤暗沉这种问题,不是过一段时间就能解决的问题了。脸色暗沉虽然也可以通过化妆解决,但是每天用化妆品遮盖自己的脸,也是不好的。所以,还是需要调理一下的。

更何况,脸色暗沉,有的时候也不是什么身体健康的预兆。如果身体健康,脸色应该红润才对嘛。皮肤暗沉,一般有两种情况,一个是天生的,另一个就是后天的。不管是那种,都需要从内到外的呵护。所以就会有很多女性朋友着急,应该怎样调理脸色暗沉的问题呢?别着急,接下来就跟大家所以说这个问题。

脸色暗沉应该怎样调理?

1、作息要规律。如果出现皮肤暗沉的情况,平时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作息规律,应该培养出良好的生活习惯。

2、多喝鸡汤。另外,有条件的话,在临睡前适量的炖些鸡汤服用,鸡汤还是很补身体的,对身体很好。而且,最好是在周六,周日的时候,还可以吃些补血的药来改善脸色暗沉的情况。

3、做好防晒工作。其实还是需要做好防晒工作的,可以擦防晒霜,或者戴防晒帽,墨镜都是可以的。

4、多喝牛奶。再就是饮食方面,少吃酱油这种颜色深沉的东西,多喝牛奶之类的,可以美白。当然啦,如果有时间的话,也可以敷个面膜,让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

很多女性因为长相问题自卑,因为自己皮肤暗沉,没有好的气色而着急。其实没关系,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管怎样,自信的自己就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色 气血不足 脸色暗淡

皮肤粗糙暗淡无光泽怎么办?

皮肤问题是女性比较关心的话题,那么皮肤粗糙暗淡无光泽怎么办?为了护肤改善皮肤粗糙暗无光泽的现象,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平时也可以多……详细>>

OL衬衫巧配妆容 告别脸色暗沉(图)

OL最常穿的白色衬衫有时候会让人看起来脸色暗沉,通过眼部和唇部颜色的搭配可以很好的提亮肤色,改变整体效果。下面就教大家如何画出最靓丽的O……详细>>

6个对付脸色暗沉的小妙招

如果发觉面霜不够滋润,可以在面霜中加入少许维生素E油,在睡前涂。因为睡觉是皮肤休息的好时机,特别容易吸收面霜营养,而维生素E有减少皱纹的……详细>>

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应该怎么缓解脸色暗黄?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有脸色暗黄的困扰,出门的时候就会用无数层的粉底遮瑕液来遮盖自己发黄的脸,但是化妆品也是治标不治本,而且一到夏天,天气炎热……详细>>

30岁女人肌肤保养 面部皮肤暗淡无光泽怎么办

30岁女人要开始保养了,你不要以为自己还很年轻,其实你脸上的肌肤正在老化,肌肤会变得暗淡无光,这主要是因为面部色素沉着了,那面部皮肤暗淡……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