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头屑多如何有效去屑 一招教你远离它!

2018-05-07 09:22:55      

头皮屑是很讨人厌的一种东西,而且很多时候头皮屑代表着身体不健康,不仅给他们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自己的心情也会大打折扣,那到底头屑多的时候如何有效去屑,这个确实干货知识,大家一定要学习哦。

第一个方法就是保持头部清洁,那么我们如果要想去除头皮屑,那从就要追究其原因,只有这样才能彻底解决问题。因为很多时候我们一抓一大把的头皮屑,主要就是你在平常洗头的时候马马虎虎没有清洁干净,我们对症下药的话,在我们想预防和去除头皮屑的时候,其实只需要做到勤洗头,并且注意在洗头时也要清洁干净,不然那些残留的洗发水没冲洗干净就会引起头屑啦。而且同时要注意的是在选择洗发水上也有讲究的,很大情况下就是要根据个人的发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洗发水。

第二个方法就是适当的按摩头皮,那么我们在给头皮按摩的时候,可以促进头部血液的循环,而且还自己的身体血液流通的非常快速,,而且让头发上附属的器官正常发挥各自的功能,从而达到去屑的效果。这种方法不需要你花很多时间也不需要你花很多钱,但是对你的身心健康都有很大的好处。

第三个方法就是每天早上梳头,晚上也梳头,因为很多时候梳头不仅仅是为了打理头发的整齐,其实梳头不就是让你头上的头皮屑不要再停留下去了吗,并且更有科学研究说明,如果经常梳头可以让你更加的聪明呢。所以说最好每天早、晚梳头2-3次,这样才能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也能够增加头发的营养,自然就会有利于头发的生长,还能够减少头皮上皮细胞发生角化。

第四个方法就是做到合理的饮食习惯,因为现在很多食物都有各种美容功效,那么在护理头发上也有很多食物的,那么要想轻松去掉头皮屑,那么在饮食上我们要少吃辛辣以及那些刺激性食物,基本上就是需要多吃水果、蔬菜及蜂蜜等,而且还需要多吃富含维生素B2和B6的食物,就像是那些富含维生素B2的食物有动物的心、肝、肾、蛋黄、奶类、黄豆、鳝鱼和新鲜蔬菜等。

第五个方法就是保持心情愉悦,因为经常性地保持着愉悦的心情能让你更加长寿呢,当然有时候头皮屑的产生跟心情也有关。如果你很焦躁或者是烦躁,那么头皮屑也会增多。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头皮屑 头屑 头皮屑

总是头屑多如飘雪?教你3招去头屑,很管用!

生活中出现头痒、头皮屑多是很多人都遇到的常见问题,当前很多人会选择购买一些去头皮屑的洗发水进行解决。可是市面上的洗发水琳琅满目该选择那个……详细>>

头屑自然止 教你5个去头屑妙方

亮丽的头发却有头屑来扰是不是很苦恼啊?睡眠不足、饮食不规律、精神焦虑紧张、头皮出油过多、过度清洁等等都会造成头皮屑过多,怎样才能轻松的摆……详细>>

头屑多是因为什么?头屑多该怎么办

在生活中,头屑问题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困扰,有的人在早上洗了头,下午可能就满头头屑。有的人用了一些去屑洗发水会有所好转,有的人却没有效果……详细>>

头皮屑太多怎么办?教你七个方法有效去屑

生活当中很多人头上的头皮屑特别多,平时就算经常洗头都没有用,对个人的形象的影响是十分大的,那么头屑太多怎么办呢?去屑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大……详细>>

去头屑妙法

头皮屑是如何产生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