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哪些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呢? 运动也能美容护肤吗?

2018-05-03 09:33:06      

说起护肤,很多人都会想到昂贵的化妆品。可是,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化妆品中重金属元素超标,这些元素对我们的肌肤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因此,如果我们想达到美白护肤的目的,不如从调整自己的生活状态开始。多吃些水果,多做些运动,就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我们美容护肤。

哪些水果可以帮助我们美容护肤呢?

1、猕猴桃

猕猴桃中富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如果我们摄入了足够的维生素c,可以使我们的身体产生更少的黑色素,还可以预防我们的皮肤产生色素沉着。经常食用猕猴桃可以帮助我们保持皮肤的白皙,还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皮肤上已经产生的雀斑。

2、柠檬

现在市面上有关于柠檬的面膜层出不穷,这是由于柠檬具有非常优秀的美白护肤的作用。柠檬中不但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可以帮助我们越来越漂亮,还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多余的废物。如果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我们的皮肤也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我们可以坚持在晚上喝一杯蜂蜜柠檬水,很快就可以看到效果,皮肤会变得更白的更紧实。

3、樱桃

樱桃中富含有非常丰富的铁元素,经常吃樱桃,可以起到非常优秀的补虚养血的功效。樱桃还可以帮助我们减轻疼痛感,对皮肤瘙痒有着非常优秀的抑制作用。冬天的时候天气干燥,我们的口中非常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异味,有时候刷牙也难以压制这种气味。如果我们可以用樱桃汁加水稀释后漱口,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改善口腔健康。

4、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有非常丰富的叶酸以及纤维素,这些物质可以帮助我们促进胃肠道蠕动,加快毒素从体内排出,可以帮助我们预防便秘。如果我们体内的毒素少了,那么我的肤质自然就会变得更好。西红柿还富含一种非常特殊的物质,叫做烟酸,这种物质可以帮助我们抗衰老,还可以使我们面色红润有光泽。

哪些运动可以帮助我们美白护肤呢?

高温瑜伽:我们在进行这种运动时,对环境的要求很高,一般会在密闭的高温条件下进行。因此,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会出很多的汗,这就加大了我们体内的代谢,使我们有更多的毒素排出体外。高温瑜伽对于美白护肤的效果非常的明显,几次下来就可以见到非常明显的改变。不过做这种运动一定要注意两点,第一要注意补水,否则很容易使身体产生缺水现象,对健康不利。第二要注意运动后的保暖。高温瑜伽之后,我们浑身的毛孔会打开,如果我们吹了冷风或者洗冷水澡,很容易使湿气和寒气入侵,对我们健康有不利影响。

温馨提示

如果我们体内积聚了大量的毒素,即便肤白貌美,也很容易产生痘痘,滋生各种肌肤问题。因此,如果想要长久拥有完美的肌肤,一定要注意内调加外养。保持健康的生活状态,健康的身体素质,才是美容护肤的良方。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美容护肤 水果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你可否知道在你身边的很多新鲜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水果护肤的小常识吧。详细>>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再过几天,我们就要迎来第19个节气“立冬”,“立冬”以后就意味着冬季就要来到我们身边了。与此同时,肌肤护理也要从秋……详细>>

丝瓜可以美容护肤吗?

晚上把脸部肌肤清洗干净之后,就可以把新鲜的丝瓜切成片然后敷在脸上哟。大约1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如果能坚持这样敷脸的话,你的肌……详细>>

孕妇美容护肤知识

孕妇美容护肤知识。因为怕护肤品对准妈妈和宝宝产生不良影响,我们都主张怀孕期间不需要护肤。其实,怀孕期间也可以花点精力呵护自己的肌肤,注……详细>>

专业美容护肤手法

专业美容护肤手法。每天至少两次,我们的双手都在为镜中的面庞忙得不亦乐乎。护肤不只是把柔软有效的产品涂抹在脸上即可-事倍功半,还是事半功……详细>>

  • 赵芯梅

  • 邱健行

  • 李跃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