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结婚之后如何不变黄脸婆?

2018-05-14 09:41:51      

很多女性都反映,自己一旦结婚后,整个人都会变得不一样。身材没有以前那么好了,皮肤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整个人就像一个黄脸婆一样。那么,为了防止我们在结婚后不变成黄脸婆,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呢?

一开始,我们需要知道,黄脸婆指的是哪一类人群?其实,黄脸婆有很多的解释,但这里,我们指的是女性面部出现暗黄,皮肤老化的这种情况。不管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我们都应该做到优秀的肌肤护理。皮肤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脸部的肌肤,如果脸部的肌肤保持状况好的话,很难变成别人眼中的黄脸婆。如何做到有效的皮肤护理,简单方法如下:

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该怎样保养我们的脸部。脸部护理是需要我们的耐心的,而最简单的就是脸部清洁,脸部清洁一天不需要太多的次数,大概两到三次就好了,单纯的用温水洗脸是不能达到深度清洁的目的的,最好能够一天用两次洗面奶进行脸部清洁,早晚各一次,水温用温水较为适宜。

其次是脸部护理,在用洗面奶清洁完脸部后可以用爽肤水加乳液,这对面部起到了一层“防护膜”的作用,为了更好的吸收,使自己的皮肤更加的紧致,建议用双手拍打自己的脸部。有条件的人可以每天或者隔一天在晚上睡前敷一片面膜,补充自己白天所流失的水分。我们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到不管何时何地都要积极的对自己的皮肤进行护理。尤其是化妆前后,一定要使自己的肌肤处在一个最佳状态,卸妆时一定要卸干净,不能够使化学物质还存留在自己的脸上。我们所购买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最好是天然程度较高的,这样对我们的肌肤刺激性会更小一些,也更有利于保护我们的肌肤。

最后,我们要积极的注意自己的饮食。很多食物本身就比较的油腻,食入身体后很容易面部出油。为了防止这一问题的出现,我们在平时吃饭时应做到在食物的种类上多下功夫。尽量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清淡新鲜的食物。多喝水能够促进身体内的新陈代谢,多吃蔬菜,水果,有利于美容养颜,使我们拥有更加紧致白皙的皮肤。

所以,不管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我们都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肌肤状况。为了摆脱婚后成为黄脸婆的情况,我们应该积极的做好自己的肌肤护理,使自己的皮肤像以前一样柔滑细嫩,同时,注意好自己的饮食,使自己的饮食尽量营养健康。相信我们如果一直坚持的话,是很难成为黄脸婆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改善方法 黄脸婆 结婚

结婚之后易变黄脸婆 如何远离“黄脸婆”称号

女生的皮肤本身就是比较脆弱的,很多时候随着年龄的增长,那么就会发现很多女性朋友过了25岁后可能慢慢就会皮肤暗沉,很多时候是因为没有注重……详细>>

食物美容 6样食物不变黄脸婆

女人天生就是爱美的动物,女人喜欢自己漂漂亮亮的,这样自己看的开心,别人也看的舒服,女人美容的方法也比较的多,现如今,大家都关注饮食美容了……详细>>

变成黄脸婆这么简单 4款靓汤告别黄脸婆

黄脸婆,是女人最不爱听到的评论。因为压力,或是生活上的一些陋习,有的女人提早进入黄脸婆时期,这可怎么办?推荐6款养颜汤,让你告别黄脸婆。详细>>

不想变黄脸婆 学会补水保湿很重要

夏末秋初换季时节,皮肤很容易遭遇缺水危机。判断自己的肌肤是否缺水其实很简单,比如脸上或身上出现讨厌的干皮,有时还会伴随干痒和刺痛现象。如……详细>>

美白祛黄有妙招 不做“黄脸婆”!

我们经常用黄脸婆这三个字来形容肤色暗黄的人们,形成肤色暗黄的原因除了天生之外我们后天不良的护肤习惯也会造成肤色暗沉,最终变成“黄脸婆”,……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