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光滑细腻的皮肤如何养成 这些护肤技巧你学会了吗

2018-06-06 09:23:23      

好皮肤是提升一个人的颜值最好的方法,因为只有皮肤好的人看起来才会清爽干净显得清纯,那么究竟该如何有效护肤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护肤技巧吧。

每天保持8个小时左右的睡眠

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让肌肤更好地得到休息,所以建议各位女孩子在晚上11点之前就应该进入睡眠了,只有早睡早起才能让肤色变得更好。

挑选适合自己的润肤产品

挑对护肤品对于护肤工作来说特别重要,皮肤粗糙暗沉的女孩子在选择润肤产品时先考虑有去角质的润肤产品,面色暗淡无光、暗黄的朋友应该挑选美白、含黄瓜类的润肤产品。

睡前喝牛奶调理

牛奶是最好的美容营养品,而睡前喝牛奶除了有效美白还能促进睡眠质量的提升,让你真正睡上一个美容觉。

去角质

额头暗黄可能是平时吸入的灰尘杂质比较多,长期累积在额头上导致的,所以平时也要单独的给额头位置定期做下去角质。

防晒工作

没有正确的防晒会让脸部变得暗淡、焦黄,所以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防晒普及:出门前20分钟就好涂抹好,而且要及时补上,出汗、游泳后等要重新涂抹。

保持内在平衡

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如果平时饮食多以辛辣为主,就要调整下了,尽量少盐少辣少刺激,如果平时喜欢吃肉,也要合理搭配了,尽量肉是3分而蔬菜是7分来搭配。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护理 护肤技巧 光滑肌肤

好肌肤是如何养成的 这些技巧让你恢复细腻光滑肌肤

好肌肤会让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干净,皮肤好同样也能为颜值增色不少,那么好肌肤是如何养成的呢?不同时期不同的皮肤问题该如何有效护理?下面就一起……详细>>

如何保持面部干净皮肤光滑 教你有效护肤技巧

如何保持面部干净皮肤光滑?很多人皮肤因为护理不当或者看电脑太久而造成很多皮肤问题,那么如何有效护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敏感皮肤要怎么护肤?掌握5个护肤技巧让皮肤更细腻

时下有不少人的皮肤都是比较敏感的,而这样的皮肤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就会有明显发红,瘙痒等现象发生,所以敏感皮肤的人一定要在平时做好皮肤的养……详细>>

如何除去碍眼的脂肪粒 这些方法让你皮肤恢复光滑

春夏季即将到来,保卫清爽脸蛋的战役即将打响,在给脸部做清洁大扫除时,可别忽视了眼周及脸部周围的脂肪粒,这些小疙瘩不知从何而生,也不知其何……详细>>

多毛美眉必学:3招让你拥有光滑肌肤

汗毛长长像男生,还等什么,拔剃脱三部曲,挑你喜欢的快行动吧!今年你的目标就是要做个“无毛女生”! 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