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去粉刺的方法有哪些?脸上有粉刺该怎么办?

2018-11-05 10:35:02      

粉刺是一种和痘痘差不多的皮肤问题,而且粉刺相对多的来说还是有很多的不同点,一般的粉刺很少能够通过肉眼看出来,因为粉刺本身就比较小,所以只有在摸的时候才会有面部的凸起感,当然还有一些比较严重的粉刺也会有发红的症状,对粉刺的护理需要我们好好注意,尽量不要用手去抠,这样非常容易使粉刺更加严重。

去粉刺的方法有哪些?

去粉刺的方法有很多,最重要的还是要从日常生活做起,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因为日常的不良生活习惯日积月累所导致的,所以说想要解决掉这些皮肤问题首先就要矫正好自己的生活习惯。首先就是自己平时使用的护肤品,尽量使用一些保湿补水不会油腻的产品,一些过油的产品不仅不会起到护肤的作用,还会给皮肤造成负担,所以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就要仔细甄别。

而且对于平时使用的清洁皮肤的产品,也尽量不要使用一些控油或者可以改善肤质的产品,最好是直接使用一些可以深层清洁皮肤垃圾的清洁产生,其他的一些附加效果都不要选,因为想通过清洁给皮肤控油或者改善肤质都是不可能的。选对了清洁产品之后就要选一些修复皮肤的护肤品,你的皮肤会长粉刺主要是因为你皮肤的某些物质遭到了破坏,所以使用一些可以修复那些物质的护肤品就可以间接起到去粉刺的作用。

很多人在自己皮肤冒出粉刺或者痘痘的时候都会心急的把它挤掉,但是其实这样不仅不卫生,而且效果非常不好,一定要等待豆豆或者粉刺的自然破裂,如果有时间来清洁破裂的地方。在它破裂之后就可以考虑在上面涂抹一些修复的护肤产品,记住一定不要着急洗脸,如果你马上洗脸的话脸上的脏东西会进入到破裂的地方,最后导致那个地方形成黑点或者有坑。

粉刺和痘痘的产生大多是因为自己的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的,缺水也会引起痘痘和粉刺,不管是油脂分泌旺盛还是缺水,都要注意给皮肤补水。而且在晚上还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果酸的面膜,果酸这种物质可以抵抗痘痘,还可以修复因为痘痘在脸上形成的痘印。

所以说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因为自己的皮肤状态所导致的,平时对护肤品的选用非常重要,护肤品选用不好非常容易给皮肤造成负担,造成反作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有粉刺怎么办 粉刺 去粉刺的方法

脸上长粉刺怎么办?7个方法有效去除粉刺

粉刺怎么去除?几种小妙招让你从根部消除粉刺。很多青春期的女生被粉刺所困扰,粉刺影响人的外部形象,会拉低人颜值。那么你知道粉刺怎么去除吗?详细>>

什么是粉刺?脸上长粉刺怎么办?

生活中我们的皮肤总是会出现很多难题,这些难题会影响我们的颜值,同时也会导致我们的心情不好,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粉刺,那到底什么是粉刺,当我……详细>>

女性脸上长有粉刺怎么办?几种小妙招轻松去粉刺

粉刺是生活中常见的慢性皮肤病,一般是由于皮肤毛孔受到了严重的感染导致的,大多数是发生在青春期的男性和女性身上,粉刺如果没有治疗彻底的话,……详细>>

剖析粉刺成因 天然去粉刺方法最安全

拥有一张无暇白皙的肌肤是每个MM的梦想,但偏偏脸上那些不痛不痒的粉刺就出现了,本来靓丽的脸颊就会变得黯然失色,不仅影响了美观,有些MM还……详细>>

脸上粉刺太烦人 这5个小妙招可帮你去除粉刺

粉刺主要是指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疾病,又叫做痤疮、暗疮、酒刺等。一旦面部长出粉刺状的物体,一定要做出相应的处理,否则会破坏皮肤组织……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