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美睫师应该具什么样的专业技能?

2018-06-29 15:13:20      

拥有长而翘的睫毛可以眼睛更加富有魅力,电眼十足,一般女性消费者居多。无需使用睫毛膏,并且可以根据求美者自身形象特征设计出符合美学标准的睫毛,根根分明,逼真而又生动。

嫁接睫毛是由国外引进中国的一种可以使睫毛变得更加迷人的医美整形手段,对美睫师的专业技术和对美的理解颇有要求,应根据每个人独有的气质设计千变万化的睫毛,求美者的眼睛形状、脸型特征都可以对此产生影响。

一个技术成熟的美睫师应该具备什么样的专业技能?

1、首先根据求美者的眼睛形状,设计出符合要求的睫毛长度和具体形状。

2、听取顾客的诉求,分析睫毛的构造是否符合要求。

3、熟练操作美睫工作,做好基本的清洁与消毒工作。

4、可以火眼金晴的快速识别优质的睫毛粘合剂。

5、可在一切的基础之上,打破常规,创意改进美睫的流程和所要达到的结果。

嫁接睫毛需要哪些过程?

1、准备操作工作,所有使用到的工具以及美睫师的双手必须消毒,保证干净,客人安静的躺好后就可以开始了。

2、睫毛保证是干净消毒的合格产品,可处理干净污垢后进行。

3、将求美者上下眼睫毛使用工作进行隔离,一般可使用专用医用胶带、眼膜、眼贴纸进行隔离。

4、将睫毛轻轻的理顺好,可以使用专用的睫毛梳或者镊子。

5、根据求美者的要求,调整睫毛的长度,选择适合的材质。

6、嫁接开始。

(1)嫁接睫毛需要使用到一种常用胶水,在使用前轻轻摇匀。

(2)轻轻挤出少量黑胶放置在胶台上,可以多频率的取用,每次量并不大。

(3)使用镊子夹住睫毛,根部大概三分之二轻轻探入胶中并拖出。

(4)使用粘过胶水的睫毛黏贴在真睫毛侧面,位置需要把控。

(5)嫁接完成后,可以使用睫毛刷轻轻梳理,最好检查一下嫁接的睫毛是否稳固。

(6)嫁接后的睫毛使用小型风扇吹一会,吹干后睁开眼睛不刺眼即可成功。

美睫师需要细心和熟练地操作技术,动作轻柔而有张有弛,需要保持双手的清洁,以免引发过敏,毕竟眼睛是人体比较敏感的部位。另外提醒求美者,嫁接成功后的睫毛禁止使用睫毛夹,因为一旦使用,有可能导致睫毛脱落或者直接断掉。

(责任编辑:陈婕 )

美宝莲睫毛膏怎么样

对于睫毛细软、下垂、短小的我而言,选择睫毛膏,最最看中的,便是,是否能够拉长卷翘我的睫毛。因此,纤长性、卷翘度,是我评估一款睫毛膏是否O……详细>>

打造完美美睫的睫毛膏使用方法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很多们都知道要在睫毛的部分多下些功夫,如果你不想戴假睫毛,则可以使用浓密捲翘睫毛膏,其次就是掌握好的技巧了。详细>>

抛去厚重睫毛 打造小清新长睫细眼

一双魅力美眸,当然不能没有浓密纤长的睫毛。浓密纤长的睫毛让人迷醉,那天生短睫毛、稀疏睫毛的MM该怎么办?下面教你打造自然纤长的美睫,画出……详细>>

睫毛膏法则 针对睫毛类型选最适合你的它

对许多女性来说,睫毛膏是美容的必备品,眼部的妆容是整个化妆的一个重点,小小的一笔可以立刻使你的整个面貌有很大的改变。但是市面上有很多种类……详细>>

睫毛如何增长?有关睫毛你了解多少?

没有哪个现代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睫毛纤长浓密,巨大的需求让众多眼部保养品市场广阔,睫毛膏、假睫毛、睫毛滋养液等众多产品纷纷宣传自己浓密纤长的……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