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女性修眉应该掌握哪些技巧? 有哪些小妙招呢?

2018-07-10 08:57:10      

我们知道女性天生就爱打扮,在平时会化一点小妆,修眉也是必不可少的化妆步骤。眉毛在整体美观起着相当重要的地位,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学习一些修眉的技巧,就可以让自己拥有满意的眉形。

那么女性修眉应该掌握哪些技巧呢?

技巧一:在修眉之前先要洗个热水脸,就可以滋润眉毛处,湿润之后再开始拔眉毛,这样才能更好减少拔眉毛的时候你引起的疼痛感觉,而且能够更加顺利拔毛,就不会出现眉毛轻易断的现象。

技巧二:尽量选择在接近自然光的地方修眉毛,这样可以降低修眉毛的错误几率。不要太阴暗光线不强的地方拔眉毛,这样很容易出现错拔的现象,拔得太多就会影响整体的眉型。

技巧三:千万不要使用放大镜来修眉毛,因为这样会在不知不觉间拔的眉毛越来越多,最后眉毛会所剩无几,这样会很容易变成光秃秃的眉型。

技巧四:修眉毛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千万不要一味的盲目追求流行,可以先拿一支铅笔垂直靠在鼻翼上,尖端的位置就是眉头,铅笔再稍微倾斜移到虹膜,这个就是眉峰,再让铅笔和鼻梁呈45度角,就可以做出眉尾。

技巧五:拔眉毛之前不要着急下手,可以先用眉笔画出正确的眉型,然后再开始修范围之外的杂毛,最后再正式修眉毛,这样的准确度会更高。千万别盲目的按照跟着自己的感觉拔,那么就有可能会拔出无规则的眉型。

技巧六:修眉毛的时候一定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一次拔一根,拔完之后立即把眉毛刷顺,要检查是否有出错的地方,并且不断的重复这个过程,这样就可以修成完美的眉形。

技巧七:在拔完眉毛之后会出现一些红肿的现象,还会有轻微的疼痛症状,可以用冰块来冷敷眉毛的位置,就可以减轻疼痛的感觉和消除的症状,或者是使用一些茶树精油涂抹,可以改善拔眉毛之后红肿的现象。

温馨提示

修眉毛是一种技巧,更是一种细心活,所以在修眉毛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只有细心用心,才能够修出迷人的眉型,爱美的女性一定要掌握正确的修眉技巧,这样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美。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修眉的妙招 女性修眉的技巧 女性修眉

女性修眉的误区有哪些

修眉是一件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实际操作起来却是非常考验技术的事!很多人会因为修眉而花上漫长的几个小时的时间。那可能是因为很多修眉的误区你并……详细>>

修眉是一种技术活 教你4个小技巧修好眉型

眉毛在一个人的脸上是非常重要的,画出最适合自己的眉形,能够使整个人的五官变得更加不一样。如果眉毛画得很糟糕,其实其他部位画得再漂亮也感觉……详细>>

做美眉 5个修眉技巧务必烂熟于心

大多数人的眉毛都存在着杂眉横生,或者太浓太淡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去打造完美眉形。想要精益求精,更好地去了解你的眉毛,除……详细>>

好眉型修饰好脸型 打造完美眉型的5个修眉技巧

柳眉杏眼、曲眉丰颊、鲜眉亮眼……这些形容女性美貌的词语,都少不了眉毛的点缀。整齐漂亮的眉形让人看起来更加清秀,而事实上,许多人由于眉毛稀……详细>>

修眉的技巧

修整眉型外的杂毛,用小刮刀小心的刮掉,或是用眉夹拔去,以免留下青色毛根。记住不可拔掉眉型以内的眉毛。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