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皮肤松弛怎么办呢? 这几种方法让皮肤紧致

2018-07-19 09:25:00      

女性最怕的就是皮肤松弛,这直接暴露了年龄,看起来会更加的苍老,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处于紧致状态,这样可以永葆青春,提高自信心,那皮肤松弛应该如何来缓解呢。

脸部皮肤松弛了怎么恢复?

1、坚持做运动

每天要做有氧运动比如快走、游泳、慢跑30分钟以上,只有身体出汗之后才可以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不仅仅可以改善皮肤的松弛,而且还可以增强体质,具有瘦身的功效。

2、使用冷热水交替的洗脸

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可以先使用热水洗脸,这样有利于毛孔的打开,把洗面奶搓出泡沫之后再对脸部进行清洁,清洁完成之后再使用冷水冲洗,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可以改善皮肤的松弛,另外也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

3、适量的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具有抗击衰老的功效,不仅可以促进肌肤胶原纤维的生成,而且还可以清除自由基,增强了皮肤的免疫能力和自我修复保护能力,延缓了皮肤的衰老。

4、做脸部刮痧

刮痧属于一种中医养生的方法,做面部刮痧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而且加快了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让衰老的细胞快速脱落,保持了肌肤青春。平时也可以进行来按摩,按摩也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缓解了皮肤松弛的情况,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5、做好防晒

夏季的紫外线比较强烈,对于肌肤伤害非常大,一旦受到了紫外线的伤害就很难以修复,降低了肌肤自我抵御和保护的能力,让皮肤产生细纹,脸部皮肤变得更加的松弛并且失去了弹性,所以每次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使用遮阳伞或者涂抹防晒霜。

6、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大量的流失也会导致皮肤的老化以及松弛,所以要多摄取足够的胶原蛋白,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而且还具有美白保湿和补水的功效,能够让皮肤长期有光泽、富有弹性。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有:猪皮、猪蹄、鸡皮等。

温馨提示

可以通过以上的方法来改善皮肤松弛的情况,平时要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为身体补充水分,适当的来锻炼身体让皮肤紧致,控制体重,减少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陈婕 )

皮肤松弛显老怎么办?送你4个好方法让皮肤重现紧致

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光滑细腻以及精致的皮肤,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皮肤松弛也会慢慢的显示出来。引起皮肤松弛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胶原蛋白的流失……详细>>

皮肤松弛怎么办?这5种方法让你的皮肤变紧致!

紧致的皮肤能够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可是许多人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出现了皮肤松弛的情况,使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显老,有些人是因为年龄的增长,……详细>>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办?送你5个好方法可帮助紧致皮肤

眼睛周围皮肤非常脆弱,当稍微受到刺激时会让皮肤变得松弛而且滋生皱纹和眼袋。平时要保护好眼睛周围皮肤,及时切掉不良的坏习惯,以免导致一系列……详细>>

皮肤松弛怎么办 女人该如何改善额头皮肤松弛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额头皮肤松弛的话,则是会出现抬头纹的。那额头皮肤松弛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详细>>

皮肤松弛怎么紧致

生活中的小动作,只需几秒钟,就能预防肌肤失去弹性的问题。想要紧致额头部位,可以以额心为出发点,双手往左右太阳穴点拉,再从额心至左右发际往……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