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鼻咽癌

女性如何保养皮肤? 养出好皮肤有绝招

2018-07-11 09:19:33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嫩细腻的皮肤,这样才能展示自己的魅力,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干燥,皱纹滋生严重,这让女性很是担忧,那女性如何来保养皮肤呢。

女人怎么来保养皮肤才好?

1、做好防晒

长期受到太阳的辐射会导致皮肤的老化,阳光的直射会损害皮肤深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干燥和粗糙,色斑和细纹滋生,严重的话可能会引起皮肤癌,所以到了夏天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每天出门半个小时之前涂抹好防晒霜。

2、尽量不要做夸张的表情

若是经常性的狂笑、撇嘴、皱眉头、眯眼睛的话,就会增加了脸部的表情纹,为了能够防止皮肤提前衰老长皱纹,尽量减少做这些面部表情。

3、尽量不要熬夜

长期性的熬夜就会导致皮肤变得暗沉,如果想要保养好皮肤,晚上11点之前应该入睡,因为到了晚上10点之后是皮肤修复和再生的时候,只有进入深度睡眠才可以达到最佳效果。

4、减少甜食的摄入量

如果每天饮食里面摄入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糖分,都会加速皮肤的老化,另外吃甜食、狂喝奶茶的女性一定要注意,控制吃这些食物,可以选择喝白开水或者绿茶,减少咖啡的摄入量,尽量不要吃高脂肪类的食物。

5、保持运动量

每天要抽出半个小时的时间来进行运动,只有通过运动才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让身体大量的排汗,把身体里面的毒素快速的排出体外,降低了肌肤衰老的速度,加快了新陈代谢,同时也可以减肥。可以选择快步走、慢跑、游泳的方式,只有达到30分钟的运动才是有氧运动,才能够让汗液排出并且毒素带出体外。

温馨提示

女性平时要为身体多补充水分,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适当的锻炼身体来排出体内毒素,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不能吃辛辣食物,减少化浓妆的次数,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注意营养均衡,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卸妆时要彻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早睡早起,千万不能熬夜,减少面对电脑的时间,不然会让皮肤变得更加暗淡无光,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皮肤的妙招 保养皮肤的方法 保养皮肤

电脑上班族如何保养皮肤 白领保养皮肤的5个绝招

忙碌的都市白领女性,因为工作的原因而抽不出时间来做美容,可以又不想就这样什么都不管,该怎么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快速有效的美容护理?其实上班……详细>>

熬夜后如何保养皮肤 八个方法让熬夜不伤皮肤

很多人都爱熬夜,很晚才睡觉,然后第二天起来的时候,肌肤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熬夜后的肌肤应该如何的去护理呢?详细>>

如何保养皮肤比较好?4个过度保养会让你皮肤越来越差

时下人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能够保持在年轻状态中的,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很多人都会在平时加强护肤方式,但是如果你想要保养好自己的皮肤……详细>>

运动后怎样保养皮肤?懂得如何保养是关键!

秋天到了,秋天的季节最适合健身运动,但是在运动过后会导致体内缺水,那么就会影响皮肤的健康,会出现皮肤干燥和枯黄等皮肤问题。所以健身运动过……详细>>

夏季保养皮肤的好方法有哪些?送你4个小技巧

皮肤补水有妙招,水是人体的主要成分之一,一旦出现缺水的情况对身体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而女性的皮肤也是容易出现缺水的情况的,所以在夏天及时的……详细>>

  • 叶金辉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