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为什么你看上去比同龄人要老?这几件事毁了你的脸

2018-10-26 09:05:42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里面,一个女人美而且还比同龄人显得更加年轻便变得尤为重要了,尤其是去参加各种同学聚会的时候,最喜欢别人夸自己的就是自己没什么变化了吧。但是为什么有的时候自己却比同龄人看起来还要显老呢?这几件事情可能就已经毁了你的脸。

为什么你看上去比同龄人要老?

衰老原因一:整天愁眉苦脸

一个人的心情也算是一个人的心境吧,只要一个人的心静下来了,并且拥有一个世态安稳我也很好的心态,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心态已放宽了,自然脸上就变得更加有光泽,更加年轻了。

衰老原因二:熬夜

熬夜简直是美少女的第一杀手,毕竟童话故事里只有睡美人,可没有熬夜美人这一说法,而且一个大家会发现自己越熬越老,并且还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松弛,黑眼圈更,甚至出现色斑沉着的表现,所以不要再熬夜耗费自己的青春了。

衰老原因三:经常暴晒

任何一个精致的女人都知道,出门一定要涂防晒霜,并且要撑一把精致的太阳伞,不仅显得自己娇小可爱,还会让自己变得白白嫩嫩的,如果经常暴晒在太阳底下,不仅增加皮肤癌的风险,还有可能让皮肤的弹性变差,皱纹也就自然而然的出来了。

衰老原因四:爱吃甜食

虽然在大家眼里看来,吃甜食竟然也会使皮肤衰老,这岂不是无稽之谈,实际上,因为一个人过度摄入甜食,会使这些过多的糖分附着在皮肤的胶原蛋白上,所以皮肤的弹性就被破坏了,皮肤色出现暗沉松弛并且形成细纹,甚至可能引起痤疮、青春痘等肌肤问题。而且甜食又容易使女生发胖,所以大家一定要克制住自己吃甜食的梦想啊。

衰老原因五:不爱喝水

很多女生喝水都是随缘型的,如果自己不渴的话就坚决不会喝水,觉得既然自己不渴干嘛还要喝水来撑自己的肚子,其实我们身体除了机体器官也需要喝水以外,身体上的皮肤也需要喝水,不经常喝水就会使皮肤缺水,导致皮肤弹性变差。

看了这篇文章,相信你已经找出自己为什么看起来比同龄人还要显老的原因了吧,因为这几点你肯定有中招,甚至有些人还通通中招了呢,所以大家一定要找出自己的原因并且试着避免做这些事情,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好,让自己显得更年轻,在同学聚会的时候也就会胜一筹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毁脸的坏习惯 伤皮肤的事情 伤皮肤

注意,这6个坏习惯不改,你的皮肤会比同龄人更显衰老!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会逐渐老化,这是正常现象。但是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加速皮肤老化,容易产生皱纹,也更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日常生活……详细>>

3招 让肌肤看上去超水无比

详细>>

夏季要想皮肤变白 除了做好防晒还要做这几件事

现在正处于炎热的夏季,一个不小心皮肤就很容易被晒黑进而晒伤,如果我们长期不管的话,那么皮肤就会越来越黑,最终难以恢复以前的白皙和水嫩。所……详细>>

为什么你的皮肤比别人黑?只因做错了这4件事

对于女人来说一白可以遮三丑。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张肌肤白皙、透亮且具有光泽的脸庞,有一些女性会使用大量的美白产品来使自己变白,而有些女性的……详细>>

为什么你的皮肤显衰老?这5个导致皮肤衰老的坏习惯要规避!

衰老是我们没有办法避免的一个问题,也是很多女性都想攻克的一个难题。随着人们对于护肤意识越来越强烈,不少的年轻人也在年轻的时候就开始注重保……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