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夏天的护肤技巧是什么?夏天如何让皮肤变白?

2019-05-08 08:27:19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嫩的皮肤,可是到了夏天不管做防晒措施做得多么到位,皮肤还是会变黑,这个女性是非常烦恼的,那如何才能够让皮肤变白呢,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夏天如何让皮肤变白?

1、做好生活调理

良好的心理状态和健康才是白皙通透肌肤的前提,所以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尽量不要熬夜,做到营养均衡,不要偏食和挑食,戒掉烟酒,保证充足的睡眠。

2、做好防晒措施

在夏季不管是晴天还是阴天,紫外线都是比较强烈的,要随时备好遮阳帽、太阳伞或者墨镜,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每次出门前半个小时要把防晒霜涂抹好,这样才能够增强皮肤抵抗紫外线的能力。不光涂抹在脸上,其他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也要涂抹。这样可以防止阳光中的紫外线引起皮肤的老化比如皮肤的松弛、暗沉、皱纹等。要随时随地做好防紫外线措施,光线具有反射和穿透能力,浅色水泥的地面、水面、玻璃墙等都可能会让大量的紫外线反射,所以在整个夏季都要涂抹防晒霜。

3、要注意饮食

为了帮助皮肤补水,平日里也要多喝水,尤其在夏天一定要多喝水,另外要多吃含有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a的蔬菜和水果,这些食物都可以滋润皮肤,抗击紫外线给身体带来的伤害。夏季尽量不要吃香菜、白萝卜、芹菜等感光蔬菜。

4、保持快乐的心情

经过研究表明,如果情绪过于波动、压力过大的话也会导致大量的黑色素生成以及过量的积累,所以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平和的对待任何事情。避免使用含有雌激素的药物,尤其是一些外用的药膏,因为大量的雌激素会促进黑色素的形成,尽量不要使用避孕药来避孕。

温馨提示

夏季紫外线是非常强烈的,如果不做好防晒措施的话会让皮肤晒伤或者晒黑,做好防晒措施很重要,此外,饮食方面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紫外线强烈时尽量不要出门,千万不要熬夜,每周可以敷1到2次的美白面膜,保持乐观心态,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多为身体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夏天怎么让皮肤变白? 牛奶美白效果不错!

现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不像以前那样只追求鱼肉饮食方面的需求。追求的是健康的生活和美貌。科技发达,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许多人为了追求美选……详细>>

夏天皮肤晒黑怎么变白?

用鸡蛋清和蜂蜜1:1调和,可以加入少许面粉,让面膜变得粘稠,好敷在脸上。15分钟后,脸会有紧绷的感觉,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皮肤会变得嫩滑……详细>>

夏天怎么美白效果好?教你4招让你皮肤变白嫩

对于想要美白的女性来说,在夏季期间更应该多加注意,因为这个时期的紫外线是最强的,所以就更容易引发女性的皮肤出现黑黝的状况。因此,女性在夏……详细>>

夏天怎么留住“白皮肤”? 美白防晒的方法有哪些?

白是女性朋友们所追求的一种美,古语有一白遮千丑的谚语,所以肤白貌美成了千古名言。无论长的如何都要先白,那对于不白的女孩们,如何美白皮肤呢……详细>>

夏天晒黑了怎么变白回来

将水还有蜂蜜按照一定比例调配好,然后再加上一些珍珠粉,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干净。详细>>

  • 周少虎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