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想要白皙肌肤可吃哪些食物?这些偏方有美白功效

2018-08-20 07:57:17      

想必大家都想要一个洁白无暇的肌肤,但是美白产品这么多,选择也是一项技术活,而且大多数的美白产品是有激素的,有什么食物吃了可以美白肌肤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肌肤呢?

1、西红柿

晚餐前吃一个西红柿,漂亮、洁白、健康又漂亮,众所周知,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能,恰恰西红柿是维生素C的宝库,是一种健康的白食品,维生素C能抑制皮肤中酪氨酸酶的活性,可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许多明星也透露了西红柿美白的秘密。

2、枸杞米酒

这不仅仅是一种美味的食物,更是可以美容的大餐,爱美的朋友们可以作为下午补充能量的甜汤,既美白又滋养,鹌鹑蛋富含蛋白质、维生素B和维生素A、E等,鹌鹑蛋与酒一起煮,也会产生对女性皮肤有益的酶和活性物质。而且枸杞不仅能滋养肝脏和肾脏,其中含有维生素A和米酒的结合更可以促进营养的吸收,女性吃后更加的滋润动人。

3、海带猪蹄汤

猪蹄中有很多的胶原蛋白,能够帮助恢复皮肤的活力,每天三餐所需的胶原蛋白量最好是维持在五千毫克,如果朋友们吃得少于这个量,就有可能长皱纹,当胶原蛋白含量充足时,皮肤的弹性自然会很好,人的肤色也会随之改变,脸的颜色也会变白。而且日本产海带富含锌,能够帮助皮肤正常的代谢,缓解毛囊皮脂腺管口角化症,有利于毛孔通畅,同时可以减少角蛋白的积累。

4、薏仁牛奶粥

薏仁曾经被许多专家誉为美白的产品,其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维生素B1、B2,可以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此外,薏仁对面部痤疮、粗糙皮肤也有明显的疗效,同时具有吸收紫外线的能力,其提取物添加到化妆品中也能达到防晒、抗紫外线的效果。而在薏仁牛奶粥中加入牛奶会使这种粥的增白效果更好,两者的结合无疑是一种强烈的美白食品。

以上就是关于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肌肤的相关介绍,想要美白的朋友们,可以试试以上的几种美食,能够很不错的帮助大家拥有一个美白的肌肤,大家平时的时候,也可以多吃一些猕猴桃,猕猴桃中的美白原理和西红柿是非常的相似的。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偏方 美白皮肤的食物 美白皮肤

白皙皮肤可以吃出来?哪些食物有美白功效?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洁白的皮肤,但是一般来说十个人中起码有九个人的皮肤都不是很白的,因此美白也成为了大多数爱美者每日的必修课。其实想要美白,……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白皙肌肤就酱“吃”出来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白皙肌肤就酱“吃”出来!所谓一白遮百丑,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是每个女生的心愿,但绝大多数mm度是依赖护肤品的功效来实现……详细>>

夏季怎么美白皮肤?教你5招拥有美白肌肤

美白是美容中的一大重头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一个人的肤色对于颜值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美白不能一蹴而就,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详细>>

油性肌肤如何美白 4招专用美白窍门恢复白皙嫩肤

在阳光下皮肤难免要被晒黑,油性皮肤的妹妹面对美白做好准备了吗?下面分享一些油性皮肤专属控油美白小窍门,击退暗沉,恢复白皙的婴儿嫩肤,让皮……详细>>

夏季如何美白?5个小妙招可让你拥有美白肌肤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在炎热的夏季如果出门不做好防晒工作,很容易就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所晒黑,要想维持肌肤嫩白,除了最好防晒,还要懂得一些美白的……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