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底皱纹是怎么出现的?怎样去眼底皱纹?

2018-08-30 09:27:34      

皱纹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最忌讳提到了一个词语,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脸上也会出现各种各样岁月带来的痕迹。如果我们眼部出现细小皱纹的时候,就会影响整个脸部的颜值,这个时候很多女性就会选择用一些辅助方法来去除皱纹。

那么,眼底皱纹是怎么出现的呢?

1、睡眠质量太差

有睡眠质量不好,就会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不畅。再加上枕头高度不适,也会造成皱纹快速滋生。因此要想摆脱皱纹的出现,最好选择一款高度为八厘米左右的枕头。

2、减肥过激

另外,很多女性减肥过度,利用节食突然之间体重下降过快,皮肤没有时间进行缓冲,也会导致皱纹的出现,因此减肥应该循序渐进,不要图快,一定要健康减肥,只有这样才可以健康和美丽同时拥有。

3、面霜的使用不当

面霜的使用不当,也会导致皱纹出现,因此在生活中最好不要把面霜涂抹在眼部的周围,太过滋润的面霜会让眼部周围出现很多的脂肪粒,建议用一些比较清爽的凝胶,并且进行二十分钟左右的按摩,这样可以很好的抑制脂肪粒的形成。

4、不要经常眯起眼睛

为了预防皱纹出现,平时在生活中也不要眯着眼睛看东西,这样容易让眼部的肌肉时常处于紧张的状态,这样也是造成细纹出现的主要原因。

怎样去眼底皱纹?

坚持按摩

延缓皱纹的出现,可以每天动中指的指肚沿着我们下眼睑的内侧,轻轻的用力进行滑动式的按摩,返回的时候,在肌肤上轻轻的滑动几次。上眼睑也是用同样的方法,用中指或者无名指的指肚,从下嘴唇的中央向外侧嘴角的斜上方进行轻轻的滑动,返回的时候也是轻轻的震动五到六次。每天坚持进行练习,可以让皮肤和身体的各部分机能都会有一些改变,每一个细微的变化,大家都可以感受到。

选择适合自己的去皱产品

虽然说去除眼部周围的皱纹方法还是比较多的,但是最好的还是要针对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专业祛皱纹的产品。最好选用活性温和的提取物,这样对眼部的周围肌肤不会造成伤害,而且可以快速渗进皮肤底层,进行很好的修复。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眼部皱纹怎么祛除 5个小妙招还原娇嫩肌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眼部会有明显的鱼尾纹,因为鱼尾纹多数是身体机能下降造成的,很难避免。但是我们只能放任不管让鱼尾纹随着年岁爬满我们的……详细>>

怎样去除眼角皱纹 5招迅速恢复紧致的眼眸

眼睛四周的皮肤只含有少量的脂肪,且眼皮是人体最薄的皮肤,非常脆弱,易水肿,很容易长出皱纹,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加深。那么,怎样去除眼角……详细>>

眼部皱纹多很显老?教你3招淡化皱纹!

人一旦到了30岁,身体就逐渐的在走下坡路,眼部开始出现皱纹,随着时间的推移,到了50岁,眼部皱纹就会更加明显,出现眼尾下垂、眼袋变深,眼……详细>>

脸上长皱纹怎么祛除?用这些方法可让皱纹快速逃跑

皱纹的出现是在宣布你青春的告捷,但是没有人会那么轻易的去妥协,所以大家都奔波在抗皱的路上。其实想要除掉面部上的皱纹,或者说想要让脸上的皱……详细>>

皱纹也有真假 教你用5步法阻击假性皱纹

皱纹真的是让人很恐惧的问题,当自己看到类似于皱纹的东西爬到脸上时,就会措手不及的寻找一些抗皱的护肤方法,可是你知道吗?皱纹也有分真假!特……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