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怎么祛斑不反弹?有哪些天然祛斑好方法?

2018-09-10 09:33:26      

脸上出现色斑是皮肤上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很多朋友都想去掉色斑,但发现效果并不明显,而且,有点色斑在祛除后还会出现反弹,那么怎么祛斑不反弹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一个完美的脸。

怎么祛斑不反弹?有哪些天然祛斑好方法?

1、桃花可以去斑

准备适量风干的桃花,还有去壳的冬瓜籽,磨成细粉,然后加入少许蜂蜜拌匀成糊状,每天晚上睡觉前敷脸,第二天早上洗干净,这种自制面膜能调理气血,祛除面部黄褐斑。

2、白檀香祛斑

大家需要做的是将白檀香原木磨成粉状备用,把适量的小米放入水中煮熟,一定要煮出白色的泡沫,然后将小米浆水混入白檀香中,搅拌均匀,待温度冷却后,涂抹在长时间长黄褐斑的位置,然后第二天起床后清理干净,再涂抹上祛斑的产品。

3、蛋清祛斑

取一个鸡蛋,然后把鸡蛋中的蛋清取出,把自己的脸洗干净,然后把蛋清涂抹在脸上,第二天洗干净即可,可以起到祛除黄褐斑的效果。

4、苦瓜祛斑

把一个新鲜的苦瓜洗干净,把它放在冰箱里冷藏半个小时,然后把它切成两半,把苦瓜种子取出来,把苦瓜肉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泥状,然后将它均匀地涂抹于脸部,等待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一天二到三次,可以达到去除黄褐斑的目的。

5、红糖祛斑

红糖的主要成分是蔗糖,甘蔗中含有多种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苹果酸、柠檬酸等,它是合成人类蛋白质和支持新陈代谢的基本物质。具体的操作是在水中加入红糖,煮沸一会儿,直到形成糊状,将温度冷却之后,均匀涂抹于面部斑点,等待二十分钟,坚持这种方法,斑点很快就会消失。

6、猕猴桃祛斑

营养价值丰富的猕猴桃每公斤维生素C含量高达九十多毫克,其中维生素C,能消除黑色素,有抗氧化作用,能有效美白肌肤,消除脸上的斑点、痤疮、增强肌肤抗老化能力。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祛斑不反弹的相关介绍,脸上长满黄褐斑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以上方法,坚持使用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况且这些方法都是纯植物无伤害的,不用担心会损害自己皮肤的问题,希望大家可以早日摆脱黄褐斑的困扰。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 天然祛斑好方法 祛斑不反弹

西红柿汁祛斑效果显著 天然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活在21世纪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有一张满是斑点的脸,就相当于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每天的挫折、愤怒、哭泣会随之而来,这又有什么用呢?当机……详细>>

怎么祛除色斑不反弹?你应掌握这4个祛斑小技巧

色斑会对女人造成了很大的困扰,而色斑的形成与一些生活习惯有关,比如不良的饮食习惯、没有良好的睡眠,或者是没有做好防晒的工作,这样都会导致……详细>>

怎么祛斑才会效果好?6个祛斑的好方法快学起来

女性所要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使她们情绪上发生很大的变化,加上受到太阳的照射后,脸上的斑点令女人产生了很大的困扰,有些人并不了解产生斑点……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怎么祛斑的效果好?送你4个祛斑的好方法

脸上长斑是大多数人都不可避免的问题之一。脸部周围出现少量的斑点或许不会影响到美观,但是如果斑点过多的话,就会严重的影响到正常的美观。因此……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