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怎么把眼睛画的又大又亮?掌握这些技巧你也可以做到

2018-10-24 10:39:12      

常说人的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眼睛漂亮,这个人一定也很漂亮,这让很多女性朋友对自己的眼睛看得很高,有的朋友们天生眼睛不漂亮,但是后期也是可以化妆成很漂亮的,那么大家知道眼睛化妆的技巧吗?怎么让眼睛又大又亮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把眼睛画的又大又亮呢?

1、用隐形眼线辅助

如果大家想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明亮而美丽,那就必须在外表做文章,让人看起来又黑又深邃的样子,所以大家需要在睫毛上稍加思考,创造出一个又粗又长的睫毛,在睫毛间隙中加入内眼线和外眼线,形成视觉上的错觉。

2、刷出长长的睫毛

东方人的睫毛通常是下垂的,所以大家想要创造明亮的大眼睛,就需要利用睫毛膏,来创造长长的向上的睫毛,所以,大家需要拿着睫毛刷,从睫毛根部向上拉的手法刷睫毛。

3、加上一些单束假睫毛

涂完睫毛膏后,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往自己的眼部选择几根假睫毛添上,让自己的睫毛看着更有吸引力,要是整排假睫毛会很容易看到化妆痕迹,所以大家只需要适当的添加即可。

4、用睫毛梳打造根根分明的美睫

在添加假睫毛和涂好睫毛膏后,大家可以用小睫毛梳刷自己的睫毛,创建一个清晰的、一根一根的感觉,让睫毛自然卷曲。

5、珠光粉打亮眼头

取适量银白色眼影粉,用手指腹部沾上珍珠质地的眼影粉,涂抹在眼睛头部的一个小区域,打亮眼头。

6、用珠光色延伸眼白位置

再一次,大家可以用眼影刷蘸上珍珠状的眼影,刷在眼皮的位置,记住不要超过卧蚕的位置。

7、凸显眼头的亮泽度

大家可以用浅色系的蜜粉提亮暗沉的皮肤纹路,使开眼效果更加明显。

8、提拉伸缩眉间

大家可以使用亮粉色和蜜桃色的色调,来对自己的眉间进行提升效果的处理。

9、推匀粉底

从眉毛到前额,把粉用海绵均匀张开,将注意力转移到亮肤后的光滑肌肤上,展现自然之美。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把眼睛画的又大又亮的相关介绍,对于眼睛天生比较小巧的朋友们,又不想通过手术改变自己的形象,可以通过化妆,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大而明亮,为自己的颜值加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眼妆的技巧 画眼妆 眼睛

自然眼妆技巧 透出灵动之美

清淡妆容走俏,仅凭淡淡的眼彩几近透明的唇色怎能完全凸显你的美?别小看一根细细的眼线,它的魔力不容小视,它能在视觉上达到欲盖弥彰,是放大双……详细>>

韩式单眼皮眼妆如何画大眼睛

对于眼睛比较细小的单眼皮MM,可以选用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后稍向外晕染,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画一条,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详细>>

初学化妆者怎么样画眼妆 清新大眼妆画法

大眼妆画法教程详细>>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 7个步骤打造闪亮大眼睛

单眼皮女生怎么画眼妆成为了一个很困恼的问题,比起内双的若隐若现,单眼皮简直无法拯救了吗?其实可以在眼线上稍微动下手脚,再借助眼影的辅助,……详细>>

0°到60°单眼皮眼妆画法 总有一个角度适合你

许多超模的眼形都是十分典型的丹凤眼,眼尾很长,没有内双,不化妆的时候上眼皮还会略有点肿肿的、过重的感觉。配合这样的眼型,眼线则成为的至关……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