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鲜红斑痣色素痣疣状痣皮脂腺痣痣细胞痣

去角质误区有哪些?这些误区会让你皮肤受损

2018-10-25 10:36:07      

定期的将皮肤上老化的角质消除消除掉,会给皮肤带来很大的益处,他能够让你原本暗淡的肤质恢复光彩,让营养成分能够容易的被皮肤吸收进去,让皮肤的代谢得到良好的循环,但是不少人在去角质时都存在一些误区,如果在误区中去角质,那无疑是在加大对皮肤的伤害。

去角质误区有哪些?这些误区会让你皮肤受损!

全脸进行磨砂去角质

磨砂型的消除角质的产品立马是有磨砂粒的,这样其摩擦的强度就比较大,从而在去角质的时候回给皮肤产生小的划痕出现,对于眼周或者是皮肤上有红血丝的人来说,这会让皮肤带来严重的伤害。所以在使用这类产品时,应分清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

而在使用的时候手法要轻柔,要按照从上往下,从里到外的方式进行处理,进行去角质时应避开眼睛周围,因为这个位置的皮肤只有0.3毫米的厚度,所以这里是不需要进行去角质的。去角质时应针对鼻子,额头,下巴这些部位进行消除,因为这里油脂比较多,需要进行特别的处理。而在去角质时,应避开有伤口,湿疹,痣等位置。

随便用去角质产品

在使用去角质产品时,你有认真选择吗?因为每种产品中成分不同,颗粒大小不同,给皮肤造成的刺激也不一样,如果你选择错了,那么就会让皮肤受到伤害。通过来说磨砂膏的去角质效果比较强,他适用于角质层厚,毛孔粗大的人使用。而果酸成分的去角质吃产品通常女人比较适合,但这类产品使用起来不好拿捏,可能会给皮肤早过度的刺激,如果角质层不是很厚就不要用这类产品。

频繁去角质

不少人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为细腻,所以总是频繁的进行去角质,认为这样皮肤就会变嫩很多,殊不知这样做会让皮肤受到严重的伤害,让皮层愈加的薄,而且还容易出现红血丝,脱皮等情况。对于正常的皮肤来说一星期进行一次去角质就可以了。而对于敏感皮尽量不要使用或者是少使用。对于T区油脂较多的位置可以一周进行一次,U区则要半个月进行一次。

以上这些去角质误区你是不是正在经历呢?如果你也在误区中,那么现在就要马上停止,不然给你皮肤造成的伤害会更加严重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角质的错误方法 去角质误区 去角质

去角质的误区有哪些?陷入这几个去角质误区小心毁容

肌肤不停的进行新陈代谢,会有新生的细胞代替老化细胞。定期去角质能及时清除粘附在皮肤表面的老化细胞,让皮肤变得更加柔软而且吸收护肤品里面的……详细>>

去角质有哪些好处?教你这5种肤质去角质的方法

去角质属于日常皮肤护理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维养形式,去角质方式的正确有助于肌肤的白皙柔嫩。而去角质需要根据肤质、年龄等进行正确的判断。详细>>

如何正确去角质?去角质的方法有哪些?

美容护肤是每个女性都比较关注的问题,去角质就是其中一项基础护理。去角质的方法要根据年龄与肌肤的情况来选择,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去角质的……详细>>

这6种去角质的方法是错的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我们的皮肤也有代谢周期,一些老化的角质细胞不能及时的,脱落初期就会引起角质的肥厚,影响了皮肤正常的代谢和更新,导致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详细>>

去角质要选对“吉时”不同肤质如何去角质?

许多人都知道,适度的去角质可以帮助表皮加速皮肤新陈代谢,让肌肤看起来更柔嫩光滑,但如果不正确地去角质也会伤害正常的肌肤细胞,形成反效果噢……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