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皮肤没有变白? 可能是没做好这4点!

2018-10-04 05:53:09      

白白的皮肤,就算是不涂抹任何粉底液也很迷人,而且这种天然就白的皮肤也确实让人羡慕,为了能让自己的皮肤变白,爱美者可是没少下功夫,但起到的效果却十分的微小,其实你皮肤没有变白,可能是以下这几点工作没有做好造成的。

你的皮肤没有变白,可能是没做好这4点

1、防晒没做好

不少人涂抹防晒霜都是在旅游,逛街的时候涂抹。其实想要美白,防晒就要在出门之前就涂抹,无论是在大街上走一小时,还是半小时,都应该做好防晒措施的。而且无论是什么季节,防晒都不能停,因为就算天气变凉了,但是紫外线还是会存在的,所以只要有紫外线在就应该涂抹防晒。

2、角质清理没做好

对于人们来说,清洁角质是不能忽略的一个护肤步骤,像女人平时都比较喜欢化妆,卸妆,这样皮肤就会变得粗糙一些。这时候就需要用消除角质的产品来讲脸上的杂质清理掉。另外对于长期呆在厨房中的女人们,消除角质更是要定期去做,这不光能美白,而且还能避免你的皮肤藏污纳垢。

3、美白产品没选好

想要美白的人都会购买美白产品,但是在购买这类产品时,大家都存在一个误区,那就是美白值越高其效果就会越理想。但实际上却不是这样的,好的产品不光会有美白浓度,而且还会确保产品的保湿功能,如果一味的追求美白浓度,那么可能会造成皮肤过敏的情况。另外在选择护肤品,化妆品时,除了要看效果之外,也应看看里面是否添加激素、营养剂、重金属等,不然也会给皮肤带来伤害。

4、晚上使用美白产品过多

不少人都知道晚上是黑色素沉淀的时间,这时候是需要对皮肤进行美白滋养的。为了能够达到明显的效果,不少爱美者都会把美白产品涂的比较厚,产品种类比较多,但这样会给皮肤产生负担的。另外在涂抹的时候也应每天都适量的进行,如果想起来就使用,没想起就不用,这样对美白皮肤是起不到效果的,而且想要美白就要长久坚持,一两个星期是看不出任何效果的。

以上这四点就是造成你美白起不到效果的因素,想要让皮肤白皙,爱美者务必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而且也应注意没有什么产品是一抹就白的,想要美白还需要坚持。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黑的原因 护肤技巧 皮肤

皮肤突变黑或变白可能是病

睡眠及精神状况:经常熬夜会使皮肤松弛,出黑眼圈、色斑,长期精神紧张、心情压抑等不良情绪也可使得皮肤灰暗,色斑形成。详细>>

皮肤黑是哪些原因造成的? 皮肤怎么才能变白?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百丑,拥有一个雪白的肌肤是大多数人都希望的,白净的皮肤可以让人感觉到清爽与美丽,但是有些人皮肤常年累月都是黑黑的,但是……详细>>

夏天的护肤技巧是什么?夏天如何让皮肤变白?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白嫩的皮肤,可是到了夏天不管做防晒措施做得多么到位,皮肤还是会变黑,这个女性是非常烦恼的,那……详细>>

皮肤黑怎么变白

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详细>>

皮肤变白4个窍门

由其是要防止皮肤毛孔阻塞,因为如果毛孔如果阻塞的话,就会引起黑色素,所以日常一定要保持毛孔畅通。日常除了用一些洁面用品外,还可以用盐水洗……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