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正在美容护肤的你 要知道这几种美容水果

2018-10-09 09:38:36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很多人上了年纪之后,特别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总想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肤上会出现皱纹,每个人都想把自己的皮肤保养好,永葆青春的活力。许多人选择吃水果来进行美容,毕竟水果是一种天然的食材,还有益于身体健康。

可以美容护肤的水果有哪些?

1、苹果

苹果堪称“水果之王”,苹果的营养非常的丰富,苹果内含有许多的维生素、蛋白质和矿物质,并且在苹果内也含有大量的水分,可以对皮肤起到保湿作用。苹果内富含的维生素C可以对皮肤进行美白,同时苹果里面还含有抗氧化的物质,可以有效进行抗衰老。

2、橘子

橘子吃起来酸酸的,并且橘子浑身都是宝。橘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酸,在橘子中对皮肤起到美容作用最为有效的就是橘子皮了,橘子皮里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可以很好的对皮肤起到美白作用,还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皱纹,爱美的你可以多吃一些橘子。

3、西红柿

西红柿有很多人都选择在减肥的时候吃,因为它的热量非常的低而且比较可口,并且西红柿的营养价值很高,它里面所具有的维生素,可以对皮肤进行美白,每天坚持吃西红柿,不仅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还可以美容护肤。

4、桃子

桃子的营养价值也极高,它里面所含的丰富的维生素,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可以对皮肤起到保湿的作用。桃子里所富含的果酸也很多,可以对皮肤进行清洁和去除角质层,并且在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糖,可以使皮肤变得红润起来。

多吃一吃以上的几种水果,不仅是纯天然的绿色健康,而且对我们的皮肤起到很好的保养作用,可以越吃越美丽,而且效果要远比你用很多护肤品更加显著。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水果 水果 美容护肤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你可否知道在你身边的很多新鲜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水果护肤的小常识吧。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要注意饮食 多吃这几种水果效果好

拥有一个健康的皮肤,会让自己的颜值大大上升,对提高气质也有一定的作用。不少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都会进行护肤工作,目的就是想让自己的皮肤……详细>>

这几种水果堪称平价美容王 冬季多吃能美容护肤

当我们说到美容护肤的时候,很多人可能就只知道护肤品,实际上能够起到护肤作用的还有一些常见的水果。因为在水果面含有大量的水分和维生素等物质……详细>>

哪些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呢? 运动也能美容护肤吗?

说起护肤,很多人都会想到昂贵的化妆品。可是,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化妆品中重金属元素超标,这些元素对我们的肌肤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详细>>

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多吃这5种水果让你拥有好皮肤

对于女性朋友来讲,好皮肤就代表好气色和年轻,因此,很多女孩子都把美容护肤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不但花大价钱购买昂贵的护肤品,还会学习各种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