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冬季怎么保养手部?5个实用的护手小窍门

2018-11-10 09:00:53      

冬季天气干燥,女性朋友都知道做面部皮肤护理工作,往往忽略手部护理,其实手部的皮肤也是需要护理的。人们常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可以看出手的保养对女人来说也很重要,需要保湿和美白,今天就来看看手部保养都有哪些小窍门吧。

冬季手部保养有哪些小窍门?

护手方法窍门之一

正确的保湿其实和脸部的保湿是一样的,注意要把水锁在皮肤里,事实上,这是双手抗衰老的基本技巧,每晚对双手进行全效深层保湿护理是非常重要的,最好选择含有甘油和神经酰胺的产品,使双手处于一个呵护的过程中,经过一晚上,想不水润都难。

护手方法窍门之二

要是大家不想让自己的手过早的出现斑点或者是瑕疵,那么就需要进行涂抹防晒霜,这是日常护理的关键。在一年四个季节里,最好准备一款防晒系数超过十五的护手霜,以避免晒伤双手。

护手方法窍门之三

一些妇女在家里,做家务的时候,会戴着橡胶手套。如果是不佩戴手套,当清洁剂和洗涤剂和其他产品接触手的时候,将不可避免地伤害手部肌肤,使皮肤失去水分,当手再次面对热水和紫外线辐射的时候,就会变得非常脆弱。因此戴橡胶手套是防止手部老化的有效方法之一。

护手方法窍门之四

选择合适的抗氧化产品或者是血清,可以减少阳光对手的伤害,保护双手,维生素C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它存在于许多血清中,其衍生物具有较强的抗皱效果,经常使用这类的护手霜可以很好的保护双手。

护手方法窍门之五

每天按摩手部几分钟,可以拥有一个双手灵活、细腻、润滑的双手,还能让疲惫酸痛的双手放松,性价比很高!按摩手部肌肤,可以打开毛孔,滋润肌肤,使松弛的肌肤恢复弹性,让双手变得光滑柔嫩,非常适合每天敲键盘,用鼠标让双手酸痛的朋友们。大家要先把双手清洗干净,然后在手背涂上按摩油,注意要抹的均匀,手指和双手指缝都要涂抹到,然后进行按摩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这一问题的相关介绍,要是感觉自己手部的皮肤比较粗糙,大家可以尝试使用以上方法和技巧,让自己的双手再次变得柔嫩、细滑、白净。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部保养的小窍门 手部保养 手部

冬季怎么护理手部?5个手部护理的小妙招送给你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它也是身体最容易衰老的部位。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加速了手部肌肤的老化,需要引起我们的关注。但是大多数女生,都……详细>>

手部保养 教你手部护理6大妙招

随着季节变换,肌肤的问题也是春夏秋冬各不相同。尤其在冬季,肌肤问题更是接踵而来,让我们苦不堪言,其中最难对付的莫过于手部皮肤干燥问题。那……详细>>

超实用手部美肌术

其实和脸部肌肤一样,细致的手部也会有老化现象产生,所以,特别教大家几个简单的步骤,学会基础的柔嫩透亮手部美肌术。详细>>

如何让手更白嫩 日常手部保养的5个小方法

手部永远露在外面,可以说它承受的外界侵扰是仅次于脸部的,甚至可以说比脸部受到的侵袭还要大,因为我们经常需要用手去做各种各样的事,皮肤变粗……详细>>

手部细节保养为美丽加分(图)

美丽的双手得益于精心的护理,选择适合的产品固然重要,但正确的护理方法更是必不可少。尤其在春夏交际,手部肌肤容易起皮干裂,每周至少1次的双……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