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还在羡慕白皮肤吗?用这5招你也可以白的发光

2018-11-14 08:51:10      

皮肤白的人不光显得更有气质,还能让容颜更具魅力,而且也会让人十分的羡慕,但其实只要你想要美白,也一样可以拥有白到发光的皮肤的。想要美白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以下几个妙招来达到皮肤美白的效果,一起来试试看吧。

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美白?

1、通过补水来美白

一百白嫩的皮肤总是离不开水分的,所以想要美白的你一定要多喝水才能让皮肤变得更有光泽哦,另外在护肤品的使用上也应该注意要选择补水效果比较好的产品,不然皮肤干燥缺水一样达不到美白效果的,并且还可能会令皮肤更显粗糙,暗淡无光泽。

2、做好防晒很重要

想要美白的人务必要做好防晒工作,不管是去哪里都应该记得涂抹防晒霜,而且就算是阴天也应该注意紫外线照射的皮肤上,因此不管是夏季还是冬季都应该涂抹好防晒霜,而且也应减少皮肤暴露在外面的时间,这样才能起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3、激光美白方式

想要快速美白的人可以用激光的方式来解决,激光美白技术能够利用特定的激光能量有效的将面部的黑色素击败,能够让你的皮肤白净无暇,能够帮助人们在短时间内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但是如果你想要进行激光美白的话,就一定要选择好医院。专业的医院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

4、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对于人体皮肤来说是很重要的一种成分,如果缺乏胶原蛋白那么皮肤就会变得暗黄,气色也会差很多,所以想要美白的你一定不能少了胶原蛋白的帮助,这种成分你可以在食物中或者是护肤品中获得,但无论是吃的还是用的都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品牌。

5、注意作息的规律性

良好的作息时间能够确保身体的调整和皮肤的恢复,而且一个人的气色和作息时间也是有很大的联系的,如果你想要美白那么首先就应该避免熬夜的情况产生。因为在晚上皮肤会进行代谢,身体的黑色素也会被排出去,这样就起到了美白皮肤的效果了。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解,相信你已经了解有效的美白方法了,其实除了以上方法之外,想要美白皮肤的爱美人士还可以在平时通过吃一些有美白作用的食物来美白皮肤,像柠檬,西红柿等都是不错的美白之选。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妙招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无论何时何地,东方女性无疑都将白人视为漂亮的人,而“一白遮百丑”的传统观念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亮嫩肌肤也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美白方法……详细>>

茶水洗脸可以美白? 这些美白皮肤的小妙招你可能没试过

美白皮肤是我们每个女孩子都追求的,但是如何美白皮肤却成了一个问题,美白也是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的,正确的护理方式才能让皮肤美白而健康。那么……详细>>

夏季怎么美白皮肤?教你5招拥有美白肌肤

美白是美容中的一大重头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一个人的肤色对于颜值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美白不能一蹴而就,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详细>>

美白皮肤应该怎么做?有哪些美白的小妙招?

哪个女生不喜欢漂亮,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只有变白了,才能显得自己漂亮,同样柔嫩的白皮肤也是千千万万女孩的梦想,但是化妆会造成皮肤暗沉,那么……详细>>

吃木耳可以让皮肤变白?美白皮肤的小妙招有哪些?

古语有一百遮百丑,并不是空穴来风,可见美白对于女性的容颜??是至关重要的。??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蛋清一样的肌肤,但是往往事与愿违,……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