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做好这5件事情 鱼尾纹就不会爬上你的脸

2018-11-17 09:06:54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人人都希望自己年轻漂亮,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容易出现各种皱纹。鱼尾纹是很多女人都恐惧的问题,但是这种问题基本上会在所有人面部发生,不过如果你在平时能够做好护理的话,那么就能让鱼尾纹晚点找上自己,想要做到这点,那么你在平时就应该做好以下几点内容。

如何改善面部鱼尾纹?

1、细心呵护好眼周皮肤

人眼周的皮肤是比较薄,比较脆弱的,所以如果你不想被鱼尾纹找上的话,那么在化妆或者是卸妆的时候,动作就一定要轻柔,不要太用力的去拉扯眼部的皮肤,而且在卸掉眼部妆容的时候也应该仔细认真,彻底的清洁干净。而且在卸妆或者是擦拭皮肤的时候应该注意要使用柔软的毛巾或者是化妆棉,这样能够减少皮肤受到伤害,也能防止鱼尾纹出现。

2、多对眼周进行按摩

在平时经常的对眼周皮肤进行按摩,不光能够让眼部的疲劳得到缓解,而且还能有效的预皱纹,鱼尾纹的产生,但是在进行按摩的时候要涂抹上眼霜或者是精油类的产品,这样按摩的效果会更显著一些。

3、在平时多饮水

饮水不光能够润肠道,而且还能让你的皮肤更加有弹性,更加水润,也能让鱼尾纹晚一些到来,在平时你要每天至少喝上八杯水,而且早上起床一定要喝上一杯水,这样可以让你身体中的水分得到补充,也能让皮肤吸收到更多的水分。

4、要做好保湿工作

如果皮肤比较干燥的话,那么久很容易出现皮肤松弛问题,这样眼袋,鱼尾纹也就产生了,所以在每天清洁完面部之后,要记得涂抹上眼霜,也应该在平时做做眼膜,这样可以有效的延缓眼部皱纹产生。

5、少做表情

在平时你应该少进行擦眼睛,眯眼睛,频繁眨眼睛的坏习惯,因为这些习惯都会让鱼尾纹,眼袋等问题产生,而且在笑或者是哭的时候也应该注意动作幅度不要太大了,不然也会加剧皱纹的发生的。

想要让鱼尾纹晚点到了,那么在平时你就要做好以上几点,而且在平时也应该注意眼部皮肤的清洁,尤其是经常化妆的人更应该注意要彻底把妆容卸掉,另外使用眼霜,敷眼膜是最直接的延缓眼部衰老的方式,你在平时都可以尝试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鱼尾纹的方法 鱼尾纹的预防 鱼尾纹

鱼尾纹显衰老?养成这5个好习惯防止鱼尾纹

时间的流逝不但会给人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且也会在脸上留下一些痕迹,比如鱼尾纹。但是每个人出现鱼尾纹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有些人出现的比较早,……详细>>

眼角鱼尾纹显衰老?教你4招来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的皱纹不可避免地会跃然于脸上,很多女性都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才开始手忙脚乱的护肤,发现也许只能靠医学美容才能达到去除鱼……详细>>

鱼尾纹是如何形成的?如何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脸部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这个时候可能会开始长皱纹,其中就包括长鱼尾纹。除了年龄,形成鱼尾纹的原因还有很多种,建议大家……详细>>

鱼尾纹可以去除吗?5大习惯预防难缠鱼尾纹

女人都会害怕容颜老去,留住年轻也就等于留住了美丽。但鱼尾纹的出现却又在很直接的向人们宣告着老去的事实。不想等那一天为你眼角挥之不去的鱼尾……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5大食疗竟能去除鱼尾纹

一说到鱼尾纹,可能您的第一反应是不受欢迎的衰老信号。不过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比利时鲁汶大学的心理学研究人员发现,其实鱼尾纹往往反映出知……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