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怎么能让睫毛变长?这5个妙招值得你尝试 简单实用

2018-11-19 09:07:02      

大眼睛长睫毛是现代美女的标配,很多女生都想拥有一副长长的睫毛。但是,每个人生下来就不同,有的人天生睫毛就很长,但是也有部分人睫毛又细又少。不过,要想拥有一副漂亮的睫毛,通过后天的改变也是有可能的,只要找对方法,并且坚持使用下来,就会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怎么能让睫毛变长?这5个妙招值得你尝试

1、减部分睫毛

每个人的睫毛都有一个生长的周期,一般为七天。睫毛和头发一样,长到一定的程度就不会再长,但是只要减去其中一小段,要不了多久,就会长出新的部分。但是此方法指针对十岁一下的孩子,对于十岁以上的人群来说,只能说通过减一部分的睫毛有可能使其长长,但是具有一定的风险。

2、擦VE

维生素E是可以让睫毛变长的。可以去就近的药店,购买一小瓶维生素E软胶囊,大概五元一瓶,每天晚上清洁完面部之后,用针头刺破一粒软胶囊,将其中的液体挤在棉签上面慢慢的涂在眼部周围的睫毛上,坚持使用一周,就会非常明显发现睫毛的变化。

3、使用睫毛膏

睫毛膏虽然是一次性的,但是部分好的睫毛膏当中的成分,是可以帮助我们睫毛长长的,尤其是对于使用过各种方法之后还没有效果的人群,但是在选择睫毛膏的时候,一定不能够选劣质的,在晚上睡觉之前,也要用卸妆水清洗干净,避免细菌对眼部周围造成感染。

4、涂凡士林

使用凡士林也是可以让睫毛长长的。凡士林在市面上的药店都能够买到,且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与使用VE的方法大同小异,只要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接触到眼睛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在涂凡士林十五分钟之后,一定要清洗干净,以免对眼部周围造成感染。

5、涂过夜的茶水

过夜的茶水里面会生成一种物质,这种物质涂抹在睫毛上使其长长。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拿家中父母所喝的茶叶泡一小杯的茶,放置第二天晚上,将棉签沾上过夜的茶水涂抹在睫毛上即可,无需进行清洗,坚持使用一个礼拜,就会见到明显的效果。

以上是一些使得睫毛长长的办法,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可以通过日常比较健康的一些方法,使自己在外观上有所改变,让自己更加的自信美丽。只要选择属于适合自己,且不伤害自己的方法,坚持使用即可。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挑食,及时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物质,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睫毛变长的妙招 睫毛变长的方法 睫毛变长

想要睫毛变长?送你8个小妙招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睫毛便是窗帘。长长的睫毛能让眼睛变得更大,同时也会给形象加分。有很多人睫毛并不是那么长,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了解……详细>>

怎么让睫毛变长?这6个小妙招很管用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浓眉大眼,尤其是长长睫毛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其实生活中的一些小妙招就能够让睫毛快速变长,不妨来试一试。详细>>

两大原因造成睫毛掉落 四大秘籍还你浓密睫毛

在现在的社会中,相信大部分的MM都会化妆,而化妆主要包括脸部的遮瑕美白、眼妆以及唇妆四个部分。而其中,眼妆是最重要的部分之一。很多MM用……详细>>

睫毛如何变长?睫毛增长液背后的真相

目前,可以促进睫毛生长或者增长的睫毛液产品大致分为两类:一种是含有药品的睫毛增长液,另一种是不含药品的睫毛养护滋润液。详细>>

怎样能使睫毛变长

茶水涂在睫毛上,将茶叶泡在开水中,让它泡一天,晚上将茶水取出来一点点,使用棉签将棉签浸湿就可以了,用棉签将泡过的茶水涂在睫毛根部,每隔一……详细>>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邓启文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