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皮肤被晒黑长时间不白怎么办?试试这3个妙招

2018-12-03 09:07:58      

时下有不少朋友原本肤色还可以,但是由于暴晒或者是长时间在外面工作等因素,会让肤色变得很黑,而且晒黑了之后往往很多年都没有白回来,这让人们都感到十分的无奈,其实想要让被晒黑的皮肤白回来很简单,只要学会以下几招就能解决。

皮肤被晒黑长时间不白怎么办?

1、使用蛋清面膜

皮肤被晒黑之后,如果想要美白皮肤的话,可以使用蛋清面膜来进行解决。可以把一个鸡蛋清取出来之后放在碗中,然后在里面加上一勺的面粉把它调成糊状,之后把它涂抹在脸上,等二十分钟之后在洗掉即可。一般来说用这个方法来美白皮肤,一周左右就能看到皮肤有明显的该晒效果,而且蛋清里面的氨基酸成分和人体氨基酸是比较接近的,其可以让我们的皮肤血液运转起来,让黑色素快速的被代谢掉。从而达到清洁美白皮肤的效果。

2、认真清洁皮肤也能美白

太阳过于猛烈,当的皮肤被晒黑之后,如果想要美白的话,其实做好皮肤清洁也是比较重要的,如果妆容不干净或者是角质层长时间没有消除,很容易让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造成影响。而如果皮肤角质层比较后,或者是脸上的脏东西没有清洁干净,皮肤就很难呼吸。所以在平时爱美者应该认真的清洁皮肤,认真的去卸妆,而且还应该定期进行去角质工作,这样才能让皮肤的呼吸和吸收营养效果更好,起到的美白效果才更理想。

3、防晒工作要全年进行

想要皮肤晒黑之后得到美白,那么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做好防晒工作,不然皮肤不但不白,反而会更黑的。因为如果让已经变黑的皮肤再去接受紫外线的照射,那么快要被代谢出去的黑色素细胞会死而复生,这样也是不能变白回来的。而且无论是在哪个季节,都应该做好防晒工作,要全年进行,这样才能让的皮肤白回来。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相信您现在清楚怎么才能让被晒黑的皮肤白回来了吧,想要让皮肤变白回来就一定要做好以上这几点,另外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想要用美白产品进行美白皮肤,那么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黑变白的妙招 晒黑 皮肤

皮肤晒黑后多久能白回来?不想晒黑这3点要做好

春季的到来,气温会逐渐上升,空气中有一丝凉意,外面阳光并不刺眼。很多人抱有侥幸心理,认为太阳不强烈防晒措施没有那么必要,甚至有一些认为皮……详细>>

皮肤晒黑了怎么办?教你4个好方法及时补救

虽然已经立秋了,但紫外线还是非常强烈的,很多人出门在外还是会因为太阳太大而烦恼。如果不做好防晒,肯定就会晒黑。一些爱美的女性在平时是很在……详细>>

夏天皮肤晒黑怎么变白?

用鸡蛋清和蜂蜜1:1调和,可以加入少许面粉,让面膜变得粘稠,好敷在脸上。15分钟后,脸会有紧绷的感觉,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皮肤会变得嫩滑……详细>>

晒黑后怎么办?迅速变白10招

黑眼圈是令每位女生都心烦的一个大问题,其实想要把它赶走很简单:用马铃薯去皮(也可以不去)后,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然后就敷在脸上约10分钟左……详细>>

皮肤晒黑后怎么恢复变白

如果您正在烦恼该买哪一种敷脸产品?提供您一个小偏方,酸奶敷脸,只要用化妆棉浸泡酸奶,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并且据说还可以增强皮……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