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3个妙招帮你消除鱼尾纹 还不快学起来

2018-11-29 09:01:40      

人,一旦年龄增大就容易出现面容衰老的问题,这令很多爱美人士都烦恼不已,而眼部的皮肤相对于其他部位来说是比较脆弱的,而皮肤当受到外界刺激和影响的时候,那么胶原蛋白,活性物质就会受到破坏,从而就会有小细纹产生了。这样鱼尾纹也会发生,而鱼尾纹的产生是会给人们的容易和形象带来影响的,不过想要消除它也不是很困难,在平时你可以使用以下几个妙招来进行改善。

有鱼尾纹要怎么消除?

1、注意眼部防晒

无论是在冬季还是在夏季,皮肤的防晒工作你都一定要做好,在平时不少人都比较在意面部防晒,而忽视了眼部的防晒。而这样就会让紫外线给眼部造成刺激,从而引来眼纹的产生。有些人也会直接使用面部防晒霜来涂抹眼周,但是这样做并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你应该在涂抹防晒霜的同时,在平时还应该戴上太阳镜,防晒衣,太阳伞,这样才能让皮肤和眼部受到的伤害减少。

2、注意眼部的补水保湿

眼部之所以会发生鱼尾纹是由于眼部周围皮肤缺少水分造成的,所以想要解决皱纹问题就应该给眼部皮肤进行补水。如果眼部皮肤补水不到位,那么就会让眼部皮肤的代谢功能降低,从而造成纤维组织出现老化,松弛,断裂等情况,最终会有皱纹发生,因此未来预防鱼尾纹的产生,那么就要做好皮肤和眼部皮肤的保湿工作,在平时你可以使用眼霜和眼膜来进行改善。

3、做眼保健操

在平时你还可以通过进行眼保健操来消除鱼尾纹。进行眼保健操的时候可以让血液运转得到保持,从而预防鱼尾纹产生。但是眼保健操一定要坚持进行才能看到效果。而在进行眼保健操的时候是采用手部按摩的方式,来让眼部肌肉还有眼周围的穴位得到放松,休息。这对眼周皮肤的血液运转时能起到刺激作用的,也能让皮肤变得更有弹性,所以在平时你可以经常去进行眼保健操活动。

通过以上文章的介绍,您现在清楚怎么消除鱼尾纹了吧,通过按摩和眼部护理的方式可以有效的缓解鱼尾纹,而且在平时你还应该改掉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比如喜欢熬夜、通宵等等,或者出门不注意防晒等坏毛病都应该改正过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鱼尾纹的妙招 消除鱼尾纹 鱼尾纹

实用消除鱼尾纹妙招 让你重返青春!

鱼尾纹是一种彰显岁月痕迹,然人痛恨,排斥的问题,但由于人们平时保养不周鱼尾纹就会在人们的眼角发生,这让大家都感到十分的困扰。不过如果你用……详细>>

鱼尾纹怎么消除?这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去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开始出现一些鱼尾纹了,鱼尾纹的发生让她们很是苦恼,不仅让她们看起来老了几岁,而且也让整体皮肤看起来没有……详细>>

去除鱼尾纹应该怎么做?这3种天然方法快学起来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光滑细腻的皮肤,但是岁月无情,随着人们年纪不断增大,身体素质会越来越差,而脸上的皱纹也在不断地增加,因此这让很多人对年……详细>>

鱼尾纹很显老?送你5个天然好方法帮你来淡化

对于女性来说最害怕的就是出现鱼尾纹,这样会出卖年龄,只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去除鱼尾纹就能够恢复皮肤的弹性,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详细>>

如何消除鱼尾纹 教你5招抚平眼部细纹

爱美的女生,每天都会照镜子,哪天清晨起来,可能最先关注的就是自己的脸蛋是否依然漂亮光洁,充满活力,可是有一天忽然发现自己长了鱼尾纹了。这……详细>>

  • 余旭辉

  • 粟漩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