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这4类食物虽然难吃 但能起到美容功效

2018-12-16 08:11:47      

美容养生是时下很多爱美者都在研究的一个问题,而想要达到理想的美容养生效果,其实经常吃一些这几类食物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以下这类食物虽然难吃,但是起到的美容效果可是十分理想的,所以你在平时要经常吃一些哦。

美容养颜吃什么好?

1、臭的食物——榴莲

对于榴莲,很多人都会避而远之,首先他的味道十分的难闻,但其实虽然榴莲很臭,很多人也认为他比较难吃,但是榴莲里面的营养价值是比较高的,它可以起到活血散寒,延缓痛经的效果,而且钙能改善腹部的寒凉症状,是十分适合体质寒冷的女人使用的。

2、苦的食物——没熟透的柿子

苦涩的食物其实有很多,像没有熟透的柿子,紫色的葡萄皮等,这些食物有很强的抗氧化效果,而且能够起到预防糖尿病,高血脂的效果,这类食物的营养价值也比较高,能够起到防晒和美白,抗氧化效果,所以是美容佳品。

3、粗糙食物——白菜

时下有很多人都不怎么喜欢吃白菜,但是这类食物中有大量的粗纤维存在,能够起到预防便秘,肠癌等效果,而且能够帮助身体中各种金属离子排出体外,可以起到清热排毒的效果。而身体中的毒素少了,不光身体会更加健康,而且皮肤状态也会变得比较好。所以在平时为了美容护肤的效果能达到最好,你也可以多吃一些粗糙的食物来进行改善。

4、酸的食物——山楂

山楂还有柠檬等食物都是比较酸的,很多人都不喜欢这类食物的酸味,但是这种食物有天然的酸性物质,是可以促进矿物质的吸收的,而在同一品种的水果中,酸味水果中的维生素C含量是比较高的,它可以刺激胃液分泌,从而提升消化酶的活性,起到促进肠胃蠕动的效果。

怎么样,看了上面文章的介绍,您现在清楚哪类食物是可以起到美容效果了的吧,虽然说这类食物很多人都不怎么喜欢吃,但是我们不能否定它给人体带来的营养成分,给皮肤带来的美化效果,所以如果你想要美容护肤的话,就可以经常吃一些这样的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功效的食物 美容功效 食物

这几种食物虽然难吃但能美容 女性要多吃!

在日常中,有很多食物是非常遭到嫌弃的,因为它们的味道不好,让人难以下咽。因此它们也成了人们口中所说的难吃食物。但是这些食物虽然味道不好,……详细>>

睡前吃能美容的食物

睡前吃东西是不健康的,但是如果你晚上太饿,想吃东西又怕发胖,那就要谨慎选择睡前吃的食物,正确选择就不会影响身体,还可能有额外的收获哦。 ……详细>>

白芨的美容功效

白芨的美容功效。白芨是兰科多年生划本植物白芨的干燥块茎,性微寒,味苦、甘,具化瘀止血、补肺生肌的功效,在中药里属止血类药。另外,白芨的……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容?14种天然美容食物

哪些食物可以美容呢?人们生活在大自然中,其实大自然中好多食物是天然的美容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详细>>

哪些食物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这7种美容食物不能少

拥有白皙的皮肤和洁白的脸庞,这是所有女性的梦想。若要实现这个梦想,离不开自己日常的精心呵护,如出门要注意防晒,干燥时要注意保湿,晚上睡觉……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金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