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怎么祛斑的效果好?送你4个祛斑的好方法

2018-12-29 09:06:42      

脸上长斑是大多数人都不可避免的问题之一。脸部周围出现少量的斑点或许不会影响到美观,但是如果斑点过多的话,就会严重的影响到正常的美观。因此,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去除脸上的斑。当然,日常生活当中,去除斑的方法还是很多的,只要正确的使用这些方法即可。

怎么祛斑的效果好?送你4个祛斑的好方法

1、激光祛斑法

激光祛斑法是目前来说去最快最有效的一种祛斑的方法,这种办法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使用激光祛斑的方法效果很好,但是花费也相对较高,因此,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家中的条件来决定是否选择这种方法。

2、使用祛斑的护肤产品

市面上有很多种祛斑的护肤产品,我们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祛斑产品进行使用,但是最好要在专门的护肤品店进行购买,以防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使自己皮肤的状态变得更差。

3、使用VC祛斑

VC分为很多种,可以是市面上购买的小瓶状VC,也可以是药店里购买的维生素C软胶囊或者是平时的食物当中提取的,无论是哪一种,其中富含的VC都具有很好的祛斑作用,可以在睡前的时候进行使用,最好是在无光的条件下,因为部分VC精华遇到光会挥发而失去原有的效果,因此在购买的时候,也要注意最好选择棕色瓶子的VC精华。平时食用的维生素C软胶囊用针刺破去除其中的液体涂在脸上即可,当然内服的效果或许更好,但是维生素C吃多了可能会引发结石等疾病,最好根据个人的体质而定,如果怕麻烦,可以在平时的饮食当中搭配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也是具有一定的效果的。

4、敷土豆片

土豆片可以有效的淡化黑色素,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因为土豆当中含有大量的淀粉,淀粉能够吸收附在皮肤表面的黑色素,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在清洁面部之后,将切好的土豆片附在面部即可。值得注意的是,敷完土豆片之后面部会非常的干涩,需要我们做好补水的措施。

以上是一些平时的生活当中经常使用到的可以祛斑的方法。这些方法对于不同肤质的人群来说效果会不一样,但是只要坚持使用下来加上一些对皮肤的护理,还是具有一定淡化色斑的效果的,且能够有效的减少色斑形成的几率。同时还要注意防晒, 户外的紫外线会加剧皮肤表层的黑色素沉淀,引发色斑的形成。因此,平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涂上适量的防晒霜或者是隔离霜,避免皮肤与外界的紫外线、灰尘进行零距离接触。由于面部易于出汗,出远门的话最好随身携带防晒霜或者隔离霜,这样就可以及时进行补妆,降低晒黑、长斑的几率。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的妙招 祛斑的方法 激光祛斑

怎么祛斑才会效果好?6个祛斑的好方法快学起来

女性所要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使她们情绪上发生很大的变化,加上受到太阳的照射后,脸上的斑点令女人产生了很大的困扰,有些人并不了解产生斑点……详细>>

番茄祛斑效果好吗?送你3个妙招祛斑美白

当下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作为一个女生脸上满是斑点,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每天会非常的沮丧、愤怒和哭泣有什么用?当下最关键的就是寻找适合自己……详细>>

怎么祛斑不反弹?有哪些天然祛斑好方法?

脸上出现色斑是皮肤上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很多朋友都想去掉色斑,但发现效果并不明显,而且,有点色斑在祛除后还会出现反弹,那么怎么祛斑不反弹呢……详细>>

50岁怎么祛斑?美容祛斑的效果好不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胶原蛋白会渐渐流失,皮肤也就容易出现各种问题,其中斑点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步入中年的女性,由于在中年时期工作和生活……详细>>

如何祛斑?这4种天然方法或许祛斑效果更好!

日常的不良生活习惯以及不注重护肤,可能会使女性出现脸上有色斑的情况。一旦出现色斑,对女性的颜值有很大的影响。所以会有很多女性寻求各种方法……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