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想30多看起来像20多?这6款美容养颜食物一定要多吃

2019-01-20 08:03:02      

爱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自古以来,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有哦美丽的容颜。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如愿的,绝大多数的人都要靠后天的呵护才能拥有好的皮肤。想要美丽就一定要多吃点能够美容的食物了。

想30多看起来像20多?这6款美容养颜食物一定要多吃!

1、西兰花

西兰花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胡萝卜素,这些营养物质对于抗衰老具有一定的作用。疆场吃西兰花,有助于减少皮肤皱纹,紧致皮肤,防止皮素松弛老化。吃西兰花能够帮助女人延缓衰老,有助于美容养颜,对皮肤具有很哈的保养作用。

2、西红柿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能够看见西红柿的身影,很多朋友也喜欢吃西红柿,西红柿尤其受到女性朋友的喜爱。因为西红柿当中含有胡萝卜素和相当多的维生素以及其他的营养物质。西红柿当中的抗氧化剂能够帮助清除我们体内的自由基,友很好的美白作用。多吃西红柿对皮肤保养很有作用。

3、银耳

银耳被称为穷人家的燕窝,这是有原因的。因为银耳含含有蛋白质,矿物质以及各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银耳还有天然特性的胶质,其作用近似于胶原蛋白。所以将常吃银耳,能够滋润皮皮肤,还可以去除淡化脸上的色斑,以及淡化皱纹。

4、玉米

玉米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和脂肪及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能够缓解身体衰老,防止皮肤老化病变,养护脑功能防止退化等功效。多吃玉米还能够缓解细胞的衰老,玉米是养颜好食物。

5、红薯

肠道无法吸收膳食纤维,而红薯中恰恰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在肠道中能对我们的肠道造成刺激,从而加速肠道蠕动,使人能够顺畅排便。此外,膳食纤维在肠道中无法被消化吸收,所以能够起到阻止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的作用。

6、黄豆

黄豆制品具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这归功于大豆制品当中所含有的异黄酮,异黄酮对女性雌性激素的分泌具有刺进作用。因为这种刺激使女性分泌雌性激素,使女性因激素的调节皮肤变得紧致。黄豆当中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可以提高人体皮肤的弹性。所以大豆室友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的。

皮肤的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减少,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不妨多吃一些本文当中提到的这6种养颜抗衰老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美容养颜 美容养颜食物 美容养颜

女人美容养颜应多吃4种食物 快吃起来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变漂亮,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特有弹性,有光泽,我每个人都会去买一些化妆品,在脸上涂涂抹抹,都想展现自己漂亮的一面,帅气的……详细>>

美容养颜食物有哪些?这5款好食物快吃起来

现代人都在讲究美容,美丽的外表能让我们变得自信,拥有稚嫩光泽的皮肤,是我们一直的梦想。但是每个人都会老,都会失去曾经的青春年华,为了保住……详细>>

美容养颜的食物 6款水果蔬菜巧搭配完美肌肤出来

在当今飞速发展的时代,微博上出现很多类似“要么瘦,要么饿死”等减肥励志名句,你知道吗?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水果蔬菜也具有排毒减肥的功效,这些……详细>>

想要看起来显年轻?帮你延缓衰老的6个美容养颜秘诀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而衰老就是女人最大的天敌,这是每个人不得不面临且最怕遇到的问题。每个女人都想要青春常驻,青春常在不太现实,但是延缓衰老……详细>>

哪些食物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这7款好食物比较常见

有一个好皮肤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尤其是对一个女人来说,好的皮肤、好的面容就是她的自信心的来源,所以如何养好皮肤成了她们心中最重要的事。生活……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粟漩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