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坚持吃6种食物可以淡色斑 皮肤也变得白皙光滑

2019-01-23 07:50:04      

中国地大物博,食物数不胜数,当中有很多食物我们经常能见到,却不知其居然还有美容的作用。苦寻美容方法的你这回要大开眼界了。到底这些美容食物是什么呢?

坚持吃这6种食物,不仅色斑淡了,皮肤也变得白皙光滑!

1、秋葵

秋葵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健康蔬菜。常吃秋葵有抑制胆固醇,降低血糖的功效。吃秋葵还能保护肠胃的健康。秋葵当中含有的维生素C能够很好地对抗自由基。如果坚持吃秋葵,能够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损伤,秋葵还有抗氧化的作用。常吃秋葵能够帮助延缓衰老,正价皮肤的弹性,美白肌肤,使皮肤更加光滑白皙

2、芸豆

芸豆当中钾和镁的含量非常高,而且芸豆还是低脂肪低热量的蔬菜。常吃芸豆能够帮助我们的身体出毒素燃烧身体脂肪,因为芸豆能够刺进身体内脂肪的代谢。同时云都还是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好食物。

3、草莓

草莓香甜味浓郁,营养丰富,省搜广大人民的喜欢。草莓含有相当丰富的维生素,吃草莓能够促进消化。草莓当中含有的物质能够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抗氧化。此外草莓岁含有的营养物质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常吃草莓能够延缓皮肤的衰老,增强皮肤弹性。

4、栗子

栗子香甜,口感粉糯,很多人喜欢吃栗子。栗子含有的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能够给人体提供丰富的热量。此外栗子还能够滋补肠胃,促进胃肠道蠕动。吃栗子能够给身体提供大量的热量还能加速脂肪的代谢,有益于脾胃,养护肠道。

5、黑枣

很多人只知道红枣,度黑枣认知很少。黑枣含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其中钾元素的含量非常多。黑枣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刺激消化吸收,促进肠胃蠕动。另外黑枣还能使消化液分泌增多,消化液能起到很好的润肠通便的作用。能够预防便秘,加快代谢,排毒养颜。

6、韭菜

韭菜一年四季都能买到。韭菜当中的粗纤维和维生素对于肠道的蠕动作用很大,能够帮助胃肠道的消化,适合便秘的人吃。韭菜还能够活血化瘀,能够使我们血管血液更加流畅,血液流畅,自然气血就会变好。多吃韭菜有益健康还能够美容。

想要美美的,那么上面的这5种食物就一定要多吃了。其实除了上面提到的5种之外,好有很多美容食物,大家可以慢慢探索。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食物 美容养颜 食物

想要皮肤光滑细腻?这样吃就对了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健康和白皙的皮肤,而美好的肌肤光靠化妆品来修饰并不理想,化妆虽然可以遮瑕,但是长久下来对皮肤的伤害也是比较大。所以,若想……详细>>

皮肤粗糙吃什么好?九种食物让你皮肤光滑

水水的肌肤是大家都想要的,那么粗糙的肌肤怎么办呢?如何改善粗糙的肌肤呢?改善肌肤吃什么好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改善皮肤粗糙常吃九大食物。下……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容养颜?这5种食物就不错

对于当代的女性来说,能够养颜的食物对她们来说,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因为没有哪个女性不想要青春永驻的。而通过调查我们发现,确实有一些食物是……详细>>

吃什么可以美容?14种天然美容食物

哪些食物可以美容呢?人们生活在大自然中,其实大自然中好多食物是天然的美容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详细>>

11款美白食物 吃出白皙光滑肌

俗话说得好,“一白遮三丑”,白净的皮肤是美丽的最直观的表现,也是美白的最终目的。而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无论是使用护肤品、自己DIY,还是其……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