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女人吃哪些食物能美容养气血?强烈推荐6款好食物

2019-03-04 08:16:17      

其实,女人的好气色是吃出来的,除了日常的皮肤护理外,还与平时的饮食有关,在平时要可以吃一些能补血的食物,能让脸色变得红润有光泽,可以延缓衰老。

那么哪些食物可以帮女性美容养气血呢?

美容养气血的食物一、羊肉

羊肉是一种温性食物,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无机盐,而且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铁和钙以及磷等微量元素,这些营养物质能够补肾暖中,可以开胃健脾,而且还能够补血益气以及御寒祛湿。对于手脚冰凉和脸色发黄的女性朋友可以常吃羊肉来补充营养,能够改善这些症状。

美容养气血的食物二、红糖

红糖也是一种温性食物,能够补血益气,而且可以暖胃健脾和活血化瘀,对于贫血和精神不振等症状的女性和老年人都可以食用。可以用红糖加装置和桂圆一起熬汤喝,红糖桂圆姜水能够温中补血,对于手脚冰凉以及贫血的女性朋友来说有很好的疗效,可以改善脸色发黄的症状,能够让脸色变得红润而有弹性。

美容养气血的食物三、猪肚

猪肚也就是猪的胃部,可以用猪肚煲汤喝,能够暖胃防癌,可以温补脾胃,气血不足的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猪肚,能够改善气色,可以让脸色变得越来越好看。

美容养气血的食物四、花生

花生也是一种能够滋补气色的好的食物,花生能够温胃散寒,而且能够润肺化痰和健脾和胃,每天吃一些花生能够养胃,而且可以改善气色,对于气色不佳的女性朋友可以经常吃花生来改善症状。

美容养气血的食物五、带鱼

带鱼的味道鲜美,而且没有鱼刺,吃起来是很方便的,对于评选和病后体虚的女性朋友来说,有很好的食疗功效,能够和中开胃,而且能够滋润皮肤,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美容养气血的食物六、桂花茶

桂花茶能够排毒养颜,可以去除体内的寒湿气,大部分女性朋友都有湿气过重的现象,这种情况下可以喝桂花茶来改善症状,能够活血化瘀,对于闭经腹痛以及食欲不振都有很好的食疗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气血的食物 美容食物 食物

哪些食物有美容效果?天然美容的5款食物送给你

经过研究发现五脏六腑功能的好坏直接会在脸上反映出来,只有通过饮食的方式来养五脏六腑,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天然的食品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千万……详细>>

养颜食谱 推荐五种天然美容食物

要想拥有好的气色,饮食方面的调养尤为重要。光滑细致的肌肤谁都想拥有,但是因为护理不当让你无法拥有,很多女人在夏天肌肤越来越粗糙,没有光泽……详细>>

哪些食物有美容养颜的效果?这7种美容食物不能少

拥有白皙的皮肤和洁白的脸庞,这是所有女性的梦想。若要实现这个梦想,离不开自己日常的精心呵护,如出门要注意防晒,干燥时要注意保湿,晚上睡觉……详细>>

推荐这3种食物,常吃皱纹少,美容又养生!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能容忍脸部出现细小的皱纹,出现皱纹意味着青春已经不在。很多女性朋友们在出现皱纹以后,都会寻求很多方法来缓解脸上这些……详细>>

哪些食物可以美容养颜? 哪些食物不能碰?

女为悦己者容,无论老少,所有的女性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但是很多小仙女花费大量钱财和精力在护肤品和化妆品上,殊不知通过正确的选择食物也可以美……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