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样可以令肌肤变白?美白的6个小妙招送给你

2019-03-14 08:51:47      

保持白嫩皮肤是大多数女人的愿望与梦想,许多女人不惜重金,去购买一些昂贵的美白产品、或是做一些美白的皮肤护理,但是收到的效果并不明显,有时可能还会伤害肌肤。其实美白肌肤也要讲究方法,只有方法正确了,才能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那么,有哪些妙招可以令肌肤变白?

第一、每天24小时都要有美白意识

美白不是一瞬间的事,每天24小时都在做好美白的工作。由于日间有强烈的紫外线照射,除了使用有防晒指数的产品来保护皮肤外,也不要忘记对抗黑色素、黑色素的形成,这样就可以抵抗紫外线和美白皮肤。另外,皮肤通过白天的灰尘、阳光、辐射等伤害,到夜晚,是修复美白的好时机。由于周围的紫外线是不间断的,黑色素也可能在晚上产生。因此,有必要进行美白修复,使用具有美白效果的护肤品,修复一天的损伤,使肌肤充分吸收美白成分,实现全天候美白。

第二、持续使用美白面膜

如果你想美白,当然不能只用美白面膜。美白面膜能在短时间内为肌肤补充丰富的美白营养,使肤色变得明亮,防止色素沉淀,使肌肤白皙无瑕。除此之外,不妨在日常护理中添加防晒面膜,让更多的精华肌层,使肌肤柔嫩清澈,但要注意合理使用,否则会导致皮肤不舒服。

第三、通过饮食来调节

除了外部使用护肤产品外,内部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摄入维生素C和维生素B6,这样可以有效防止氧化,防止黑色素沉淀。另外,还可以采用柠檬和西红柿、鸡肉和鱼、蛋类和大豆等食物。

第四、使用天然植物美白

美白第一步是用美白乳液,最好选择含有植物成分的美白乳液。这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还具有滋润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和化妆棉相结合使用,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令营养更快速吸收,它可渗透到皮肤的底层,从内到外美白透亮。

第五、专业的美白修复

很多女性经常使用美白产品,但是效果很慢,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看到效果。其实想要快速美白,可以使用专业的美白修复治疗,可以在美容师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护理方法,你会发现效果可能比较明显。

第六、补充大量水分

美白的基础是滋润和保湿,所以你想要获得良好的美白效果,皮肤不能缺水。正常的阳光很容易带走皮肤的水分,因此,必须确保皮肤始终保持充分的水分。

总之,皮肤的美白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不要相信一些快速美白的产品,可能这些产品在美白的同时,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另外,除了使用美白产品外,还可以通过饮食来进行调理,并且睡眠也是美容和护理的关键。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 美白

一白遮百丑?美白皮肤的7个小妙招送给你

无论何时何地,东方女性无疑都将白人视为漂亮的人,而“一白遮百丑”的传统观念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亮嫩肌肤也是所有女性的共同追求,美白方法……详细>>

夏季如何美白?5个小妙招可让你拥有美白肌肤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在炎热的夏季如果出门不做好防晒工作,很容易就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所晒黑,要想维持肌肤嫩白,除了最好防晒,还要懂得一些美白的……详细>>

想要美白皮肤?3个小妙招让你快速变白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白遮百丑”这句话,虽然是大家开玩笑的话,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如果很多人都是以白为美的,如果有一身白皙的肌肤,美丽也会……详细>>

吃木耳可以让皮肤变白?美白皮肤的小妙招有哪些?

古语有一百遮百丑,并不是空穴来风,可见美白对于女性的容颜??是至关重要的。??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蛋清一样的肌肤,但是往往事与愿违,……详细>>

想皮肤变白该怎么做?5个小技巧能帮你变美白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白皙的皮肤能够使整个人的颜值都提升不少,因此,很多女性朋友们为了能够是自己变白,使用了很多的办法。当然,日常生活当中,……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