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选购美白产品有技巧?这5个小技巧很重要

2019-03-15 08:10:31      

想要收到良好的护肤效果,必须要懂得挑选适合自己的、高品质的美白产品,这对于美白肌肤起着重要作用。我们经常站在琳琅满目的各类护肤品前,还有各种抢眼的广告,这令我们感觉很茫然,不知如何去选择才是最好的。

那么,挑选美白产品要注意哪些要素?

第一、合理的美白理念

美白肌肤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轻易相信可以迅速美白的广告,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至少需要28天以上,因为黑色素的形成,慢慢地一层一层的到皮肤,如果短期内令皮肤变白,则可能是强行将角质层剥落、或漂白皮肤细胞,可能短期内确实令皮肤变白了,但也会使皮肤变得敏感和脆弱,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这是得不尝失的。

第二、注意公司的研发背景

我们都知道要购买一些有品牌的商品,原因是因为这些公司具有实力,公司的实力直接影响到公司的研发实力。所以,在选择产品时,公司的研发力量和活性成分的延伸,以及产品成分的发展趋势,都是选择的标准。

第三、具有多种功能

所谓的多种功能,是指可以帮助皮肤可以有多种滋养的作用。有的产品添加了副酸,有的添加了钠,有的添加了辅料等,只有一套贴切的产品才能更好地发挥其效果。

第四、含有效的美白成分

产品中有一些天然及有效的美白成分,如含有稳定的维生素C、果酸、烟酰胺等。维生素C内服外用都有美白效果,原理是其能抑制黑色素的合成,提升胶原蛋白含量而改善肤色。果酸可以快速让角质细胞脱落,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烟酰胺可促进含有黑色素的角质细胞脱落,能保持皮肤能量的平衡,同时恢复细胞活力,加速胶原蛋白的合成。

第五、选择系列的护肤品

最好选择一个系列的美白产品,包括皮肤的清洁、调理、保湿等的产品,一整套的护理产品可以让有效成分相互作用,能达到加倍的美白护理效果。

总之,在选择护肤产品时,可以根据以上这几点来进行。另外,除了选择护肤品外,也要考虑自己的皮肤类型,以及要注意个人卫生,通过饮食进行调理,保持有充足的睡眠,这样才能对皮肤有更好的保养。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美白产品你用对了吗?美白护肤技巧详解

美白产品是众多女性不可或缺的护肤用品,部分人为达到更好的美白效果,会整套美白产品收入囊中。但你知道吗?美白产品不是胡乱涂抹在脸上就能有效……详细>>

身体美白产品使用需小心

身体美白产品使用需小心 目前市面上根本没有彻底解决黑色素的美白效果的产品,问题在于美白产品只针对黑色素形成过程进行控制,但对于皮肤内固有……详细>>

美白明星产品哪个最好

美白明星产品哪个最好?一张光鲜照人的脸绝对是明星们的第一法宝,而亚洲女性又以“白”为美的第一标准,因此如何美白成了女明星们最为关心的话……详细>>

美白保湿产品排行榜之美白面膜

美白保湿产品排行榜之美白面膜。面膜是一年四季都会用到而且会长期使用的护肤品,不但可以保证你皮肤的光滑细嫩,还能更为白皙红润呢,在保湿补水……详细>>

皮肤美白要全套 雅姿光感焕白系列套装 美白好产品

雅姿品牌历经十余年在美白领域的执着研究,在全球雅姿科技委员会的带领下,在3月份上市含有业界领先科技 “3D控黑焕白系统”的全新美白系列……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