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鸡蛋和这几种食物一起吃 你的皮肤会变得更红润

2019-04-01 08:00:57      

鸡蛋是膳食中很重要的一员,如果每天保证鸡蛋的摄入,身体都会好很多。不管是生鸡蛋还是煮熟后,这颗小小的东西对身体的滋养都是相当不错的。总吃煮鸡蛋觉得腻?不妨将鸡蛋和这些一起吃,皮肤会变得更加红润。

鸡蛋和这几种食物一起吃,你的皮肤会变得更红润!

1、芹菜+鸡蛋

芹菜本身就是营养价值高的蔬菜,可抑制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快速衰老以及调节体内的循环系统,使皮肤可以通透自主的呼吸。而鸡蛋又会给我们的生命运动提供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它们能让机体保持活力,延缓衰老。如果将二者搭配食之,效果自然是很理想的,其做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按照平时炒菜那般炒熟即可。

2、菠菜+鸡蛋

菠菜不管是用来清炒还是做汤,都是特别爽滑好吃的。经常吃菠菜可以增强肠胃能力,促进机体将多余的毒物清出体外。有色斑和痘痘的皮肤更应该多吃菠菜,因为它对这两种肌肤问题有蛮好的效果。如果用鸡蛋来做一道菠菜蛋花汤,不仅很养肠胃,还能使皮肤更加红润。只是需要注意一点,用水把菠菜稍微烫一下,过滤掉的草酸再食用会更好。

3、鸡蛋+豆芽

不得不说豆芽真的是一道既便宜又美味的食材。而且它里面所含的黄体酮对女性的身体极有好处,长期吃含有这成分的东西可以使女性的卵巢越发美丽年轻。女性的卵巢好了,皮肤自然也差不到哪里去。而且豆芽的热量低,鸡蛋的营养高,将二者作为炒菜吃,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排毒养颜。对于女性来说这样一道热量低而且可保养卵巢的菜肴自然是要多吃的。

4、韭菜+鸡蛋

韭菜一直被誉为是壮阳菜,多吃韭菜确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肾功。其实韭菜还有润肠通便,延缓衰老的作用。有的人不太喜欢韭菜的这个味儿,但如果用韭菜炒鸡蛋的话正好可以将那味道给缓冲下去。为了使自己的皮肤更加光滑,吃点韭菜鸡蛋也是可以的不是。而且这道菜不仅可以美容养颜,使皮肤渐渐变得光滑细腻,还可以缓解身体疲乏,使自己看起来更加有活力。

温馨提示:鸡蛋本来就是一道很不错的美味,如果和上述的这4种蔬菜一起搭配食用,可以为你的日常护肤工作添砖加瓦。然凡事不宜过量,在食用时也要注意科学适量才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的食物 鸡蛋 美容

坚持吃6种食物可以淡色斑 皮肤也变得白皙光滑

中国地大物博,食物数不胜数,当中有很多食物我们经常能见到,却不知其居然还有美容的作用。苦寻美容方法的你这回要大开眼界了。到底这些美容食物……详细>>

这几种食物虽然难吃但能美容 女性要多吃!

在日常中,有很多食物是非常遭到嫌弃的,因为它们的味道不好,让人难以下咽。因此它们也成了人们口中所说的难吃食物。但是这些食物虽然味道不好,……详细>>

掌握这6个美容手法会让你的脸变得更美!

脸部美容非常重要,因为每个人都是从面部获取第一印象的。为了让自己的脸部变得更加完美,各种美容知识爱美人士都非常重视,就连生活中的一些美容……详细>>

中药美容汤 让你皮肤红润细腻

苏东坡须问汤, 给你红润细腻的肌肤。 详细>>

想要皮肤变白?多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大家人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白白嫩嫩的,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每次出门都会做好防晒措施,然而,在夏季即使涂再多的防晒霜,也是抵挡不了紫外线,这……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