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白领如何防止皮肤受到辐射?其实做好这4点就可以了

2019-04-15 08:05:52      

带领需要长时间待在办公室里面,本身办公室的空气流通不良,再加上复印机、打印机或者电脑等都会带来辐射,让皮肤肤质变得越来越差,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的话会加快皮肤的衰老。

白领如何防止皮肤受到辐射?

1、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电脑所发射出的蓝光会对脸部带来危害,加快了皮肤细胞的氧化,让皮肤粗糙暗黄,出现眼袋以及黑眼圈等。电离辐射会让皮肤失去一定的弹性以及光泽,尤其是对于经常面对电脑的白领来说,一定要做好补水工作,随身携带滋润保湿型的喷雾。工作一个小时之后应该使用清水洗脸,这样能够去除90%的电离子,然后再拍保湿喷雾,这样能够让皮肤变得清爽,同时缓解了皮肤暗黄及粗糙,锁住了皮肤水分,避免皱纹的滋生。

2、每天必须要涂抹隔离霜

隔离霜能够保护皮肤,防止受到伤害。不能把隔离霜和防晒霜混为一谈,防晒霜是防止紫外线带来的扶持,并不能够对抗电脑。隔离霜能够防止电离子对皮肤带来的伤害。每天把脸部清洁之后涂抹爽肤水和面乳,然后再涂抹一层隔离霜,这样能够隔离电磁辐射和电脑辐射。对于白领说每天必备的护肤品就是隔离霜,尽量要选择隔离效果好的。

3、多吃一些具有防辐射的食物

我们生活中有很多具有防辐射功能的食物,比如富含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的牛奶苹果,黄瓜或者鸡蛋等,每天喝一杯绿茶或者酸奶都能够抵御电脑辐射,缓解因为辐射导致的皮肤暗黄。

4、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卫生

长时间面对电脑会丢失皮肤的毛孔,不能让其正常的呼吸,所以做好每天的清洁工作至关重要,每隔两个小时要清洗一次脸部,这样能够清除电离子,保持皮肤的光洁以及水润。

温馨提示

要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和洁面乳,做好补水工作。不能长时间面对电脑,晚上睡觉前要做好皮肤清理工作,多吃一些具有抗辐射功能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要避免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以平和的心态来面对一切,不能盲目的用手对脸部按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防辐射的方法 防辐射 白领

白领一族如何防辐射?教你4招很管用

对于长时间面对电脑的正常女性来说,脸部会变得越来越暗淡,而且滋生大量的黄褐斑,皮肤变得干燥甚至会让细纹悄悄的爬在脸上,所以也必须要做好防……详细>>

白领护肤有妙招 7招搞定防辐射

办公室辐射会引起皮肤问题:以颧骨高处为中心,向四周的皮肤和眼睛发散。从而导致眼睛干涩、黑眼圈、皮肤发黄发干等肌肤问题。甚至会出现光敏感皮……详细>>

防辐射需要做好的几个护理 三个小妙招能轻松防辐射

导语: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的生活周遭都是科技产品,只要是电子产品难免会有辐射,那么办公室的白领为了肌肤健康该如何防辐射呢?详细>>

办公室白领如何防辐射 七大妙招让你随时光彩照人

相信现在大部分的白领每天都要长时间对着电脑,而电脑有很强的辐射。长时间对着电脑不仅对眼睛有一定的损伤,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引发色斑等问题……详细>>

办公室防辐射的7个妙招 多喝绿茶能防辐射

相信现在大部分的白领每天都要长时间对着电脑,而电脑有很强的辐射。长时间对着电脑不仅对眼睛有一定的损伤,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引发色斑等问题……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