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草莓鼻影响美观 这7个小妙招轻松帮你去除

2019-04-17 08:07:54      

我们所说的草莓鼻就是黑头太多,远远的看上去鼻子黑黑的而且不干净,这样会影响到形象,即使化妆也不能遮盖住黑头,不妨推荐7个小妙招去除黑头。

怎么去掉草莓鼻?

1、巧妙使用珍珠粉

要去药店购买维生素e胶囊和珍珠粉,把胶囊刺破之后和珍珠粉放在杯子里面,然后再放入适量的纯净水搅拌均匀制作成膏状,涂抹在黑头的部位,15分钟之后再使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了,每天早晚各敷一次,这样能够去除黑头,同时也可以去除皮肤的角质。

2、使用精华素

首先要把双手彻底的清洗干净,把精华素滴在手掌心,用中指和食指蘸取少量的精华液涂抹在黑头的部位,并且用手指指腹轻轻的按摩5分钟,最后使用纸巾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3、热敷

把脸清洗干净之后,用热敷的方式来软化鼻头,然后选择消毒过的粉刺针轻轻的按压,黑头就能够挤出来,洗完之后应该涂抹爽肤水,这样能够让毛孔恢复正常。

4、用燕麦去除

取出适量的燕麦放在杯子里面加入适量热水搅拌均匀,涂抹在黑头的部位,并且使用手指指腹轻轻的按摩5分钟,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再涂抹爽肤水,不仅能清除黑头粉刺,而且能够去除肌肤上的死皮,具有清洁皮肤的功效。

5、盐搭配牛奶

先用温水把鼻子清洗干净,然后热敷,这样有利于鼻子毛孔打开,把适量的盐和牛奶搅拌均匀涂抹在黑头的部位,一直让盐完全溶解之后,最后使用清水清洗干净。

6、生黄瓜鸡蛋

需要准备一个鸡蛋和一根黄瓜,把黄瓜清洗干净切成片,鸡蛋去除鸡蛋清,用黄瓜蘸取少量鸡蛋清贴在黑头的部位15分钟,一定要把黄瓜切的薄一些,这样才能够吸收其营养。

7、绿茶

把适量的酸奶、绿茶粉以及玄米粉一起放在杯子里面搅拌均匀,制作成泥状敷在黑头的部位20分钟,最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能收缩毛孔,有效的去除小黑点,防止皮肤发生老化。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的方法就能够去除草莓鼻,不能盲目的使用手去挤,不然会诱发感染,平时要做好脸部的清洁。不管下班有多么的劳累,在晚上睡觉前必须要彻底的卸妆,防止化学物质沉积在皮肤中。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草莓鼻的方法 草莓鼻的去除 草莓鼻

草莓鼻有哪些祛除小妙招? 可以尝试这几个神奇小妙招

干净的鼻子,总是会给人一种舒适感,但是草莓鼻的出现让很多人都惊恐不已,它也就此成了人们心中大失形象,让人与美丽无缘的“罪魁祸首”,其实想……详细>>

男性草莓鼻怎么处理?去除草莓鼻之前要做什么?

很多人都认为护肤是女人的专利,其实不然,很多男性同时也承受着各种皮肤问题,其中黑头就是会严重影响人们外在形象的一个严重问题,出现黑头以后……详细>>

四个绝招去除草莓鼻

黑头俗称“草莓鼻”,据说87%的女性都具有黑头的烦恼,这个粘人又难以摆脱的东西总是伴随着皮肤,挥之不去。想要拥有白净嫩滑的皮肤,绝对不允……详细>>

去除恼人草莓鼻

敏感性“草莓鼻”主要原因是肌肤受到刺激,变得敏感脆弱,首先要做的是改变洗脸方式,选择弱酸性、敏感肌适用且质地温和的洗颜产品,减少肌肤敏感……详细>>

怎样去除草莓鼻

蛋膜或者蛋清去黑头法。用鸡蛋清敷在脸上经常长黑头的地方(避开皮肤比较细嫩的地方,例如唇边和眼周),在上面压上化妆棉,尽可能压到化妆棉和皮……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