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坚持5个美容好习惯 轻轻松松做个素颜美女

2019-04-22 08:10:02      

春天天气比较干燥而且风沙大,部分人群皮肤会脱皮、过敏,甚至长出红血丝,如果使用化妆品来遮盖的话,会加重对皮肤的伤害,从而形成恶性循环,养成良好的美容习惯,就能够让你轻松做素颜美女。

要养成哪些美容好习惯?

1、每天早晚喝两杯白开水

每天早晨醒来后,空腹喝一杯白开水,具有清洁肠道的功效,能够补充身体所失去的水分,晚上睡觉前半个小时喝一杯水,能够防止皮肤缺水而导致的干燥,同时也缓解了血液粘稠度,当血液粘稠时会导致大脑出现缺氧状态,色素在皮肤中沉积,容易引起皮肤的衰老。

2、用矿泉水来洗脸

在矿泉水里面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正好是皮肤所需要的。每次把脸部清洁干净之后平躺在床上,把一块毛巾浸湿在矿泉水里拿出敷在脸上,毛巾干了之后继续侵湿,反复5次左右就能够为皮肤补充微量元素。

3、每天吃一个苹果或者西红柿

在西红柿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番茄红素,属于抗氧化剂,能够防止黑色素的沉着,预防色斑的产生。俗话说每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里面含有的果胶以及苹果酸,能够满足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同时也促进胃肠道蠕动,帮助毒素排出体外。

4、保证有充足的睡眠

充足高质量的睡眠对于女性皮肤是至关重要的,晚上睡觉不能超过11:00,因为在11:00到凌晨5:00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段,只有在睡眠状态下才能够帮助皮肤细胞的修复以及再生。

5、两天做一次面膜

根据皮肤来选择合适的面膜,隔两天敷一次面膜能够清除沉积在脸部的脏东西,敷15分钟之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再涂抹上护肤品。另外每次洗脸的时候不妨在洗脸水里加入一小勺醋,具有美容养颜和祛斑的功效。

温馨提示

只要养成以上几种好习惯,就能够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女性朋友每天可以喝一杯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钙以及乳酸菌,能够被身体所吸收和利用,同时也促进了胃肠道蠕动,防止发生便秘,每天抽出10多段时间来锻炼身体,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提高基础代谢率,防止黑色素在身体中的沉积,在春天要做好防晒措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的生活技巧 美容好习惯 美容

如何做到素颜也很美?坚持养成这4个美容护肤好习惯

随着现在美容越来越受人们的关注,那么很多人也都对美容进行了清楚的划分,人们往往把他们分为抹粉党和素颜党,关于抹粉党大家并不陌生,因为它主……详细>>

女人想美容该怎么做?这6个好习惯能美容养颜

爱美丽的女人,首先要健康,健康是美丽容颜的基础,也是健康的表现。阴阳平衡是美容保健的前提。因此,热爱美容必须把改善生活习惯和调节内分泌作……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坚持做到这5点,让你变美变年轻!

爱美之心人人有之,无论多大年纪,在什么地方,女性追求美的脚步是不会停歇的。尤其是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一张好看的皮肤和脸蛋能给自己带来不少……详细>>

解析美容养颜的四个好习惯

想要气色好,就要动起来。美眉们可以坚持跳跳舞,让自己运动起来,促进身体以及皮肤的血液循环,欢快地舞动起来,让身体出汗,帮助排出毒素,肤色……详细>>

美容养颜的四个好习惯

导读:好习惯养出的好肌肤远远比美容院护肤品要管用得多,好的养颜习惯铸就好肌肤,赶紧来看看下面这些护肤好习惯,只要坚持下去,你的肤色也会越……详细>>

  • 陈科全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