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脸上哪些痣是可以点掉的?点痣要注意什么?

2019-05-02 08:16:30      

从面相上来说,痣位置反映了一个人的婚姻、命运以及财运到,并不是脸上所有的痣都能够减掉,如果乱点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到命运。

脸上哪些痣是可以点掉的?

1、生长在额头上的痣

生长在在额头两边的痣需要去掉,从相学上来说,这类人群和亲人缘分比较浅,事业上会受到很大的阻碍,而且没有任何的贵人,遇到困难时得不到其他人的援助,生活非常的艰苦。

2、下巴的痣

生长在下巴的痣尽量是去掉,这属于灰暗的痣,说明一个人比较晦气,生活不安定而且婚姻无力。一般到了中年会不断的遭受挫折。

点痣要注意什么?

1、多注意观察

点痣完成之后应该对相应的位置进行观察,及时发现皮肤上的一些变化并且得到相应的补救。若是点痣的部位皮肤出现了凹度,可以多吃一些富含弹力蛋白及胶原蛋白的食物。所去痣的部位出现了红印,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补充维生素c及维生素e,也可以使用芦荟来修复皮肤。

2、要调整好饮食

点完痣以后的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建议别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和深颜色的食物,以免导致皮肤色素的沉着,每天保证有足够的水量,加快了新陈代谢的速度,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以及蛋白质的食物。

3、做好防晒工作

防晒工作不管是何时都非常重要,点痣以后如果没有做好防晒,就会因为强烈的受到紫外线照射是诱发黑色素沉着的主要因素。而且点痣后局部的皮肤变得非常脆弱,容易晒伤,同时也可能会留下疤痕。点痣后要保持局部皮肤的干燥,防止沾水,以免发生感染。

4、不能用手直接去抓挠

点痣三天左右会出现结痂的情况,皮肤在自我修复的过程中可能会有瘙痒症状,脱痂前不能用手直接去抓挠,以免留下疤痕或者导致感染。

5、不能乱使用药物

点痣之后容易让局部的皮肤出现变化,比如局部颜色出现了红印及凹洞。此期间不能乱使用一些祛斑或者美白的药物,不然会影响皮肤正常的愈合,从而导致皮肤问题。

温馨提示

点完痣之后不能吃一些辛辣甜食以及酱油类的食物,不然会导致伤口会色素沉着,不妨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及维生素e的食物,加快局部的新陈代谢,让皮肤变得更加亮丽,不能用手直接去摸,也不能盲目的带上口罩,以免发生细菌感染。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的痣 可以点的痣 点痣

脸上的痣可以自己抠掉吗?脸上长痣了该怎么去掉?

部分人群因为脸上长痣而烦恼自卑,痣属于皮肤色素细胞所引起的良性病变,最常见的有红痣黑痣或者蓝痣,不能用手去扣,以免发生感染。详细>>

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

痣大部分是不会对人的健康产生威胁的,但如果要去除,去除后有些事项是必须要注意的,如洗脸。那去痣后多久可以洗脸呢?赶紧往下看看吧。详细>>

激光点痣多久可以洗脸

激光点痣后会在治疗部位形成小创面,洗脸的时候,如果不小心沾上脏水,容易导致创面感染发炎,会增加留疤的风险,所以点痣后是不能立即洗脸的。详细>>

哪些部位的痣不能点?点痣后还会不会复发?

痣,特别是脸上的痣,确实能影响人的颜值,给人一种不干净不精神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都会寻求解决方法,将脸上的痣除去。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痣都可……详细>>

点痣后多久可以敷面膜

最好的是等结痂掉落之后,大家再做面膜,开始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些补水的面膜,主要是因为补水的面膜成分是很少的,这样对皮肤的刺激作用也比较少,……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