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吃什么食物可以变白呢?这4种水果很管用

2019-05-06 08:42:44      

所有的女生都不希望自己的肤色变黑,一白遮百丑这句话并不是没有什么道理的,所以许多人都在生活中研究怎样可以变得更加白,并且保持白皙。让我们从日常饮食中注意一下来,在每天的饮食中皮肤都可以变得更加白皙。

吃什么食物可以变白呢?这4种水果很管用!

1、苹果

皮肤变黑主要是由于皮肤中的黑色素沉淀变多,而苹果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我们皮肤变黑,大部分的原因主要是皮肤中黑色素沉淀过多,如果可以将皮肤中的黑色素分解掉的话,那么变白就可以实现了。维他命c可以有效地对抗皮肤中的黑色素沉淀,并且苹果中还含有丰富的各类人体所需元素,苹果内含有的水分,还可以帮助皮肤保湿,肠胃蠕动加快,排除体内多余的垃圾,新陈代谢加快,变白变美从吃苹果开始。

2、猕猴桃

猕猴桃对于皮肤的美白与好处也是非常多的,其中也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可以消除皮肤内的黑色素沉淀。另外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e,可以帮助人们的皮肤减缓衰老的程度。如果可以的话,每天吃一个猕猴桃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3、柠檬

虽然柠檬很酸,大部分人都不喜欢,但是他对人的美白瘦身确实有非常好的作用。与苹果和猕猴桃一样,其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帮助人们变白,还可以增加肠道的蠕动速度,帮助人们处理肠道中的垃圾,加快新陈代谢,起到瘦身的作用。另外,柠檬还可以提高人们自身的免疫力。现在有许多人每天早晨会喝一杯柠檬水,既可以瘦身也可以美白,还可以增强免疫力。

4、草莓

草莓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水果,人们也都非常喜欢这种水果,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味道,使人们欲罢不能。草莓中有非常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可以帮助人们美白皮肤,保湿皮肤,瘦身等作用。草莓中的果酸与柠檬中的酸一样,都属于果酸,可以刺激肠道蠕动起到瘦身的效果。

有许多的人宁愿去选择选择减肥药,减肥茶等等减肥类的药物,却不愿意在生活中吃一些水果来对自己的瘦身减肥起到辅助的作用。在这篇文章中介绍了几类水果可以帮助大家瘦身,减肥,美容美白。在生活中少吃一些减肥产品,多吃一些水果,对自己的身体也有相当多的好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果美白 美白皮肤的食物 美白

吃柠檬可以变白吗?要想肤白可常吃这4种水果!

白皙的皮肤能够让人变得更漂亮,也能够让人变得更加有气质,但并不是所有的爱美人士都能够拥有白皙光滑的皮肤。想要让皮肤慢慢变白,除了可有使用……详细>>

哪些技巧可以让皮肤变白?这6个小方法很管用!

相信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皙,但是生活中却有很多人皮肤发黄或发黑,这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颜值,所以如何让皮肤变得白皙,就成为了很多人一……详细>>

要想美白皮肤?多吃这几种食物很管用

“如何美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尤其是爱美的女士,让自己拥有美白是她们孜孜不倦的追求。美白工作除了日常保养之外,还可以通过食物来辅助。……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我想很多女性都是和我一样,每天为自己的脸上要花费很多的资金的,而且效果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让人满意的,其实你想过没有……详细>>

想要皮肤变白?多吃这几种食物有好处

大家人都想让自己的皮肤白白嫩嫩的,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每次出门都会做好防晒措施,然而,在夏季即使涂再多的防晒霜,也是抵挡不了紫外线,这……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