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关于护肤的几个冷知识 你知道的有哪些?

2019-05-10 08:52:5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生活中大多数的女性都千方百计的想把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水嫩,所以护肤品是必不可少的,女性们在上面下的功夫也是最多的,一定要让护肤品发挥它的最大作用,那么护肤品的最好使用方法,你们都了解多少呢?

关于护肤的几个冷知识:

一、眼霜冰冰再用

在人们以前的观念里,冰箱都是用来储存食物的,但是现在也有很多明星拿冰箱来存放自己的化妆品,用以保存化妆品的活性,当然眼霜也不例外,因为眼霜放在冰箱里会非常的凉爽,这样的话使用起来也能够有效的缓解眼部浮肿的情况,特别是到了夏天用冰镇过的眼霜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如果配合眼部按摩或者是用按摩仪来按摩的话,效果会更好。

二、浴后一小时才能化妆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洗完澡后立刻就化妆,一方面是感觉上妆容易,另一方面也感觉整个人有种放松的感觉,但其实是错误的做法,因为刚洗完澡的毛孔是处于开放的状态,如果在这个时候马上就进行上妆的话,可能就会导致一些化妆品里的物质入侵到我们的毛孔,影响到我们的皮肤健康,所以说洗完澡之后最佳的化妆时间应当是预后一个小时,等到毛孔都收缩了之后在去上妆,这样的话,能够有效的减少化妆品对于皮肤的伤害,还能让妆容更加的服帖。

三、刷睫毛的时候微微张嘴

眼妆可以说是整脸的点睛之笔,尤其是刷上睫毛后更让人显得魅力十足,但生活中很多女生刷睫毛的时候都会不自觉的挑眉,长期如此的话会容易出现抬头纹,但其实只要涂睫毛膏的时候微微张开嘴巴,刷上眼睛看下面,刷下眼睛看上面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轻松刷出完美的睫毛了,也不用担心会有抬头纹出现,不管是出门还是约会,都是让人们眼前一亮。

这些关于美容的冷知识相信大多数人都没有听过吧,虽然是小知识,但它可以教会我们怎样护肤才是正确的,也能告诉我们一些比较方便的护肤小知识,让我们在爱美的道路上少走些弯路,其实还有很多类似于这样的美容冷知识,爱美的女生可以慢慢去探索寻找,让自己以后变得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的技巧 护肤的知识 护肤

牢记这4个护肤冷知识,让你的护肤事半功倍!

很多爱美人士都认为护肤是非常难的,明明有正确的护肤,但是效果却往往都不理想,皮肤问题还是层出不穷。其实护肤也并没有那么多的困难,只不过是……详细>>

关于护肤的4个真相 你是否也走了弯路!

护肤是大多数女性每天必须的任务,早晨认真化妆,睡觉前仔细卸妆、涂抹各种护肤品或敷面膜,目的是能拥有光滑细腻的皮肤,避免早早的长皱纹。大部……详细>>

你知道什么是有机护肤品吗?

当今世界,全球大气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等日益严重,引起广泛的信任危机,使原本属于特种品味的“有机美容”,渐渐成长为广泛意义上的环保美容……详细>>

维生素护肤你知道多少?

维生素是维持人体正常功能不可缺少的营养素。近年来,含维生素类成分的护肤品在美容界可谓出尽了风头,作为即可外用也可内服的美容良药,维生素在……详细>>

关于护肤的几个误区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现在越来越多人在意自己的肌肤状况了,很多人经常做一些肌肤护理。但是有一些人不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就盲目的做护理,这是非常不对的。护肤的误……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