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怎么应对皮肤问题?这5个小窍门你值得拥有

2019-05-15 08:24:45      

绝大多数的女性对护肤都是非常感兴趣的,只有保持良好的皮肤状态和好气色,才能从根本上预防衰老,其实每个人的衰老速度都是不一样的,一个人衰老的速度取决于她的生活习惯、日常饮食和皮肤保养,所以说掌握一些有效的护肤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

怎么应对皮肤问题?这5个小窍门你值得拥有!

1、啤酒可以收缩毛孔

并不是多喝啤酒可以收缩毛孔,女性朋友们可以做成啤酒面膜,将压缩面膜浸入啤酒中,然后拿出面膜拧出多余的水分,再敷到脸上,大概过半个小时后取下面膜,将脸洗净就会发现,脸部的毛孔变小了,整体的脸部肌肤也变得紧致水嫩。

2、用蜂蜜按摩面部可以使皮肤紧致细嫩

首先先将脸洗净,然后不要擦干,在脸部还有水分时取适量蜂蜜,在掌心轻轻揉搓,然后覆于面膜上,从内向外打圈按摩,大概持续五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净了,此时会发现,皮肤出现了光泽感和水润感。

3、牙膏可以消除小痘痘

牙膏具有很好的清凉消炎的作用,当面部出现了比较严重的痘痘,可以将牙膏涂抹在痘痘上,大概在一个小时后洗净,大家可以发现,此时的痘痘已经消肿,并且之前的肿痛感也有所缓解。

4、酸奶蜂蜜制成的面膜可以保湿

大家都知道,酸奶具有美白的作用,在平时多喝一些酸奶是非常好的,但其实酸奶和蜂蜜做成面膜可以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首先将酸奶和蜂蜜一比一混合,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后洗净即可,这不但给予皮肤水分,还能锁住肌肤原有的水分,保证皮肤的水润嫩白。

5、小苏打可以去黑头

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这个小窍门,在洗脸的时候将小苏打加入洗面奶中,在洗完脸之后可以明显观察到,脸上的黑头少了许多,且在洗脸过程中洁面乳的泡沫也会变得非常细腻有弹性。

温馨提示

生活中有很多的护肤小窍门,如果我们掌握了这些小窍门,任谁都可以拥有好肌肤。需要注意,有些小窍门对每个人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可能适合别人,却不适合自己,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皮肤状态后再确定能否采用这些小窍门,尤其是敏感肌的人,一定要谨慎起来。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应对皮肤问题的小窍门 皮肤问题 皮肤

这3种皮肤问题很常见 教你好方法一一来应对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皮肤光滑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很多比较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来说,保持一个洁白水嫩的皮肤是最为重要的,但是很多人由于生活不……详细>>

女性要注意:这5种行为让你更易出现皮肤问题

平时没有做好皮肤保养的话会导致各种斑点以及皱纹的滋生,引起皮肤过早衰老的主要因素是受到紫外线照射以及没有彻底的卸妆等,看看你有这些坏习惯……详细>>

熬夜除了会影响健康 还容易出现这几种皮肤问题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很多人为了放松休闲而选择熬夜。熬夜伤害身体健康是众所周知的一件事,其实熬夜对于皮肤的影响也……详细>>

眼部皮肤易衰老,教你好方法来改善这几种皮肤问题!

众所周知眼部皮肤非常脆弱,皮肤衰老先在眼睛皮肤上展现出来,皮肤易出现眼袋、泪沟和细纹。需根据不同眼部问题做出不同的眼部肌肤保养。详细>>

如何预防冬季皮肤的干燥问题?你应学习这5个小技巧

冬天,气温越来越低,天气越来越干燥,在这种气候下,我们的皮肤很容易面临缺水的情况,皮肤太干燥,不小心,会有脱皮,这种现象会让每个人都感到……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