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夏季保养皮肤不仅仅是护肤 还要应做到这几点

2019-05-25 08:36:46      

如何护理肌肤是每个爱美的女性都想要知道的,并且是一生都在奋斗的事业。其实护肤并没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很多生活上的好习惯,就是在进行皮肤护理。一起来了解一下生活中的护理小知识吧。

夏季保养皮肤不仅仅是护肤,还要应做到这几点!

(1)清洁皮肤

想要皮肤健康,就要做好皮肤清洁,这是最基本的保养方式。而且要掌握正的清洁方法,才能得到很好的保养效果。

(2)正确洗脸

洗脸时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洗脸的水温最好是控制在40℃左右,使用洗面奶时,一定要现在手中揉搓出泡沫,再涂抹到脸上,然后再清洗干净。

(3)选择化妆用品要正确合理

不同的皮肤类型要选择不同的化妆品,比如说,肌肤是油性的,就要选择含油量低的化妆品,而干性皮肤则正好相反。在寒冷或者干燥的季节,要选择保湿性比较好的化妆品。此外,还要根据不同的年龄等因素进行选择。总之,选择正确的护肤品或化妆品,肌肤问题才能得到改善。

(4)严格把控待妆时间

日常出门化妆是现在很多女性都会做的事情,但是大家要知道,如果带妆的时间过长,就会对皮肤的呼吸以及排泄功能造成很大的影响,对于油性、过敏性皮肤更是影响甚大。最长的带妆时间最好是不要超过四个小时,如果有什么特殊的情况,也要想办法让肌肤休息一下,这样才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

(5)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睡眠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能够很好的消除疲劳,并且能够让肌肤进行修复,最好的时间就是晚上的十点到第二天早上的四点。大家在保证睡眠充足的情况下,应多多注意睡眠的质量,在睡前最好不要饮用咖啡,困了之后应立即睡觉,保持室内时刻流通新鲜的空气,睡眠好了,皮肤状态自然也会有所提升。

(6)多锻炼身体

生命是在于运动的,不运动和咸鱼有何分别。良好的运动习惯不仅可以让血液循环加快,还能够提高我们的免疫力,让体内的内分泌变正常,从而促使肌肤更加健康。

如何护理肌肤?护理皮肤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这两个问题的答案在上述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很多人都说护肤好难,其实很多不好的习惯改变之后,对于皮肤的改善都是很大的,希望通过介绍能让你更好的护肤,更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夏季怎么保养皮肤?不仅要护肤还要注意饮食

现在已经进入夏天了,夏天是一个多汗高温的季节,因此,在夏季很多人的皮肤状态都不是太好,甚至有的人会爆痘、出油,起干皮,这都是皮肤发出的“……详细>>

美容护肤不仅仅是涂抹护肤品 还要做好这几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工资水平的提高,人们开始注重自身的美容,会选择把很大一部分的工资拿出来购买美容产品。有时病急乱投医,会踩到雷区,所以……详细>>

冬季保养皮肤应注重保暖 冬季护肤应做好这4件事

冬季天气比较干燥,容易造成皮肤干裂,可能许多人都有很深刻的感受。冬天一到,皮肤容易瘙痒难忍,其实这不仅仅是因为干燥,而且还有静电对皮肤的……详细>>

秋季保养皮肤,除了护肤还要做好这4点,让你皮肤白嫩有弹性!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不老的容颜,这似乎是不可能做到,但是却可以通过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来保养自己的皮肤,特别是在当下的秋天,天气非常……详细>>

要想皮肤好,不仅要重视护肤,还要做好这4点!

随着我们的年纪的变化,我们的皮肤也在发生这变化,有的人保养得好,皮肤就会越来越好,有的人保养不好,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那么当我们的皮肤变……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