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多吃这5种水果让你拥有好皮肤

2019-05-30 08:04:04      

对于女性朋友来讲,好皮肤就代表好气色和年轻,因此,很多女孩子都把美容护肤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不但花大价钱购买昂贵的护肤品,还会学习各种各样的护肤小技巧,殊不知最简单实惠的护肤方法就是水果,多吃水果不但可以促进身体健康,还对皮肤有不错的保养效果。

那么,都有哪些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呢?

1、柠檬

柠檬含有维生素C和果酸,而这些成分对皮肤都是非常好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美白淡斑,而果酸具有抗氧化和抗菌的作用,这两者都可以抑制皮肤中的黑色素沉积,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是非常好的护肤美白水果,尤其是夏天到了,大家多喝点柠檬水就可以保养皮肤了。

2、葡萄

葡萄同样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作用,因此,多吃葡萄可以延缓衰老,防止皮肤长皱纹,且葡萄中也含有很多的维生素和水分,可以滋润肌肤,促进皮肤细胞的快速生长,有助于皮肤保持年轻良好的状态。

3、樱桃

樱桃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和矿物质,尤其其中铁元素为最多,因此,多吃樱桃可以补血养胃,身体中的铁元素增多了,气色也会变好。同时樱桃中的维生素又可以滋润养颜、防止黑素色沉积,所以多吃樱桃可以收获红润白皙的好皮肤。

4、猕猴桃

猕猴桃中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很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喜欢猕猴桃,其实猕猴桃不但很好吃,还可以美白养颜,使皮肤保持良好的状态。另外,猕猴桃还可以帮助人体肠道消化吸收,可以促进身体的排毒,身体中的毒素排出了,皮肤自然就会变得清澈透亮。

5、西红柿

西红柿应该算是蔬菜的一种,但是也可以当水果直接食用,西红柿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可以美白滋润皮肤,其中的谷胱臺还可以抑制色素沉积。

温馨提示

水果可以说是对皮肤最友好的食物了,除了以上这几种水果之外,基本上大多数的水果都对皮肤有好处,尤其是夏天已经到了,多吃水果不但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还可以延缓衰老,让皮肤红润透白。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的水果 护肤 水果

哪些水果可以美容护肤呢? 运动也能美容护肤吗?

说起护肤,很多人都会想到昂贵的化妆品。可是,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化妆品中重金属元素超标,这些元素对我们的肌肤会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详细>>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

水果美容护肤小窍门?你可否知道在你身边的很多新鲜水果就是很好的美容用品?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水果护肤的小常识吧。详细>>

夏季美容护肤要注意饮食 多吃这几种水果效果好

拥有一个健康的皮肤,会让自己的颜值大大上升,对提高气质也有一定的作用。不少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都会进行护肤工作,目的就是想让自己的皮肤……详细>>

正在美容护肤的你 要知道这几种美容水果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在很多人上了年纪之后,特别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总想把最好的状态拿出来,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皮肤上……详细>>

水果皮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苹果皮当中则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可以帮助肌肤对抗氧化,这可比苹果肉的美容护肤功效要强得多,另外,苹果……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