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综合 > 服饰搭配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还在为微胖身材烦恼?教你4个穿搭技巧秒变瘦

2019-06-03 08:31:10      

还在为微胖身材烦恼,看过之后你就变简单了,虽说现在医生告诉我们微胖是比较健康的,但是自我们穿衣的过程当中,自己还是会觉比较尴尬,因为很多的肉肉藏不住不能吸引自己喜欢的男生。如何才能将自己身上的肉藏起来,成为看起来苗条的女生,这几种穿搭技巧需要马上学起来。

还在为微胖身材烦恼?教你4个穿搭技巧秒变瘦

1、学会用衣袖遮挡手臂

微胖的女生很多肉都是长在我们的四肢以及腰部上面,对于手臂上面的肉我们需要学会用衣服来进行遮挡,所以在选择衣服的时候,我们可以尽量选择手臂部位有宽松设计,或者是带有一个荷叶样式的衣服,这样既能很自然的将我们的双手赘肉遮挡在里面。特别不建议大家穿着漏手臂的衣服,因为这样会显得我们双手特别的粗壮。

2、衣服要适当的收腰

不要因为自己腰腹部的赘肉特别多,而专门选择而一些比较宽松的衣服,这样不仅不能将腰部的赘肉遮挡起来,而且还会从视觉上加重我们的肥胖程度。建议大家在选择衣服和或者裙子的时候,尽量购买在腰部有一定收缩效果的,这样可以更好的将腰线显露出现,同时还可以给我们一种成熟的知性之美,也不会像其他衣服一样显得臃肿。

3、阔腿裤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几年阔腿裤也开始逐渐流行起来,逐渐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对于微胖女生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福利。毕竟对于腿部肉比较多的女生来说紧身裤是一个致命的伤害,有了阔腿裤的存在不仅可以将赘肉遮起来,而且我们整个人的时尚感觉也可以提升,如果再适当的配上一个丸子头还能起到很不错的减龄效果。

4、多穿裙子

如果是连阔腿裤都遮不住的大腿肉肉的话,就需要拿出我们的重量级遮肉神器--裙子。不管是长裙还是短裙在遮肉方面的效果都是一流,这样可以完全肥肉的暴露,加上现在的裙子比较有个性也能将个人的美丽和气质展示出现,个人认为非常值得选择。

上述的四点就是对于微胖女神遮肉穿搭的总结,在看过之后希望可以对大家起到一定的帮助,如果你刚好属于微胖人群的话,可以尝试着用上述的办法来进行搭配,相信完全可以穿出你想要的时尚和风格。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胖身材的穿搭方法 微胖身体 微胖

微胖界穿衣新招 撞色拼接裙装穿出匀称好身材

身材微胖的MM不用刻意去追求瘦感,找到适合的款式,穿出匀称的身材,自己的风格,就是最好的。采用两色以上的撞色拼接不仅能在视觉上有显瘦效果……详细>>

宽肩女生要注意穿搭 教你正确穿搭的好方法

肩背部过于宽大的女生在穿衣服方面确实很吃亏,随时穿衣服都有一种虎背熊腰的感觉,让人不敢正视。对于他们来说有技巧的搭配和衣服挑选就成为了重……详细>>

性感黑皮裤的穿搭技巧

皮裤,是一个充满性感与野性特质的服饰。它紧贴身体曲线,穿上它就如同马上要登上摇滚舞台一样,预备好让人们为你而疯狂。人人身上都藏着摇滚的小……详细>>

杨幂唐嫣都在画的微胖眉 野生眉界的扛把子来了

2017野生眉继续大热,野生眉界的扛把子微胖眉也呼之欲出,这不刚开春,明星界的各位小主就迫不及待的画上微胖眉出没,眉毛微胖就罢了,好在身……详细>>

夏日T恤也能穿出不一样的时尚 教你5种时间穿搭

T恤看似是一种毫无特色的衣服,但很多的男性明星和达人对其却爱不释手,总可以将一件毫无特色的短袖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所以今天就专门为大家讲一……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