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夏天怎么保养颈部皮肤?送你4个保养的好方法

2019-06-24 08:02:08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夏天,因为在夏天可以穿好看的衣服,露肩露背秀身材,但是如果此时颈部出现了几条皱纹,整体的感觉就会大打折扣,因此,在追求性感和美丽的同时,大家也千万不要忽视皮肤的保养,尤其是颈部皮肤的保养,有18岁的脸却有30岁的脖子,你觉得会好看吗?

那么,在夏天我们应该怎样保养颈部的皮肤呢?

1、做好颈部最基本的清洁工作

我们每天都会不止一次洗脸,但却不会总是洗脖子,这其实是不对的,因为颈部的皮肤其实和脸部是一样的,它也同样长期暴露在空气之中,如果不能经常清洗,颈部就会残留很多灰尘和脏东西,这很容易导致颈纹的出现,因此,建议大家每天都使用温水清洗一下颈部的皮肤,这对颈部皮肤的保养是非常有益的。

2、早晚都要使用颈霜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颈霜的存在,其实颈霜和面霜的性质是一样的,由于我们的颈部皮肤要比脸部皮肤更为脆弱,因此,在平时更要使用颈霜来进行保养,首先,颈霜可以让颈部的皮肤得到滋润,可以避免因皮肤干燥而出现颈纹,也可以让颈部的皮肤更加紧致,建议大家早晚各使用一次颈霜,这样可以有效缓解颈部皮肤衰老。

3、多进行颈部按摩

多进行颈部按摩可以促进颈部的血液循环,还可以提升颈部细胞的再生,因此,经常进行颈部按摩可以有效防止颈纹的出现。需要注意,颈部的皮肤是非常脆弱的,所以在进行按摩时,力度和方向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手法不对很有可能造成颈部皮肤松弛,所以在做按摩时,力度一定要轻。

4、定期给颈部敷面膜

大家一周总会敷上两到三次的面膜,其实颈部也是需要敷面膜的,只有颈部的皮肤得到了深层的滋养,颈纹才不容易出现,因此,在平时也要选择合适的面膜来敷一下颈部,颈部干燥可以选择保湿面膜,颈部暗沉则可以选择美白面膜。

温馨提示

之所以说颈部的皮肤非常脆弱,是因为存在于颈部的汗腺和皮脂是很少的,所以只靠身体的水分,是不能让颈部得到足够的水分的,而颈部皮肤太干燥就会导致颈纹的出现,因此,要想拥有绝佳的颈部肌肤,就要做好颈部皮肤的护理和保养。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颈部的方法 保养颈部 颈部皮肤

颈部怎么保养?颈部保养秘诀大放送

手部和颈部都很容易出卖女性的年龄,因为大多数的女性都比较注重脸部的保养而忽略了手部和颈部。其实光洁的颈部肌肤和优美的颈部曲线,会更加迷人……详细>>

如何护理女性颈部皮肤?保养颈部有6个好方法

女人的脖子最容易先衰老,不要只注意保养脸部,而忽略了对脖子的护理,因为女人的衰老是从脖子出现皱纹开始的。所以,女人在青年时就要注意保养好……详细>>

颈部皮肤松驰显衰老 教你3招来保养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只是关注于脸上的皮肤而忽略了颈部皮肤,对于长时间低头的人群来说颈部皮肤容易松弛,一旦出现了颈纹就出卖了你的年龄,所以要做……详细>>

有颈纹特显老?不想过早的暴露年龄就赶紧做好颈部保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年轻,变得更漂亮,是每一位爱美人士的追求。但是很多人都只注重脸部肌肤的保养,而忽略了颈部肌肤的保养,直……详细>>

颈部保养4大方法 轻松养出嫩白美颈

在生活中,很多人注重脸部、手部的保养,却忽略了颈部的保养。除了脸部的保养,颈部也需要保养,不要让颈部出卖你的真实年龄!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