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夏季怎么做能预防晒黑?补水美白很重要

2019-07-04 08:12:03      

俗话说:一白遮千丑。是的,长得白的人穿什么衣服都会好看。可现如今,美白还是成为了人们的一大困扰,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针对皮肤美白护肤,接下来有几个方法推荐给大家。

夏季补水美白,你也能成为白雪公主!

1、注意防晒

想必大家对防晒都不陌生,防晒是护肤中的重中之重。防晒没做好,护肤就功亏一篑。现如今有很多防晒方法,比如:防晒霜、防晒喷雾、防晒衣等等。尤其是夏天的紫外线格外的强烈,这是一个必须要做好防晒工作的季节。要想穿上好看的衣服,只有早早的开始防晒,才能白皙的度过夏天。而有一些女生可能没有注意到的是,即使是阴天,紫外线也非常强烈。所以说,不管有没有出太阳,都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才行。

2、补水

在护肤里,补水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皮肤太过于干燥,脸上就会出现细纹,甚至色斑等肌肤问题。特别是在气候干燥的季节里,补水是一项刻不容缓的工作。在夏天,我们可以买一个小小的喷雾瓶,在里面放上水。这样又轻巧又方便。还可以随身补水。当然,每天早晚的护肤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可以针对美白功效买一些护肤品。必要的时候敷面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3、内调

有很多人太过于注重皮肤的外敷,但是却忽略了内调。薏米是一种美白的食物,而它的搭配和功效也各有不同。薏米莲子红豆粥可以健肤美容,润肺止泻。柑橘银耳薏米羹能够促进体内的生新陈代谢,还可以改善我们的肤质。薏米杏仁瘦肉粥有化痰止咳的功效。而在炎炎夏日,薏米绿豆百合粥是最为清爽的。它能够清热解毒,还可以治疗湿疹。皮肤干燥和长雀斑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4、补充维生素

大家都知道维生素是人体内必不可少的物质,它的功效之一便是美白和抗氧化。我们可以平时多吃一点含维生素的水果和食物。比如:杨桃可以软化角质,促进淡斑。苹果可以调和气色,补心益气,还有改善细纹的功效。正值夏季,也可以多吃一些应季的蔬菜,这样就能多补充维生素了。

当白雪公主其实并不那么难,只要做好护肤的小细节,多注意以上几个方面,相信你也能拥有雪白的肌肤!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美白护肤的方法 美白护肤 美白

夏季怎么美白护肤?4种不同肤质的护肤方法不同

相信每个女性都想让自己变白变美,很多女生都会过度敷面膜,过度使用美白产品,甚至尝试各种美白偏方,其实 这些方法可能会起到反作用,应该根据……详细>>

哪些小妙招可以有效美白?美白护肤应该做好哪些细节?

很多女性朋友都比较重视自己的皮肤保养,都在追求美白护肤,其实美白护肤是一种大学问,应该从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的小细节做起,这样才能够从根本……详细>>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

不同年龄的美白护肤方法。所谓“三气”分别是黑气——斑点、黄气——暗沉泛黄、红气——泛红,“三气”的出现,往往也会根据年龄而变化,所以美……详细>>

美白护肤怎么做?除了护肤品还要养成这4个生活好习惯!

白里透红的皮肤,不但会让人看起来特别健康,而且也能够提升颜值,但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保持这样的皮肤状态,有些人的皮肤看起来比较暗沉,甚……详细>>

怕晒黑?教你美白护肤的4个小妙招,快试试!

所谓一白遮白丑,每个女孩都想在夏日里白得发光。然而夏日天气炎热,紫外线强烈,若是在室外稍不注意则很容易久晒黑。那么要想变白在平时日常的生……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