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7个实用的护肤小技巧 快快收藏起来

2019-07-31 08:00:01      

随着压力的变大,很多人都为自己的肌肤问题而感到烦恼。其实,护肤也是有捷径可走的,要想成为女神,以下的这几点小窍门,一定不能要记住!

送你7个护肤的小技巧,快快收藏起来!

1、燕麦去角质

燕麦不仅是我们很多人早餐的必需品,同时它也可以用来美容。将燕麦和新鲜牛奶充足浸泡,搅成糊状,便可以涂抹在脸上,用清水洗净后可以发现肌肤变得更光滑细腻了。这是因为燕麦的去角质功能是很好的,它可以有效的去除肌肤表层老化的角质。

2、白醋洗脸

在我们每天清洁脸部时,可以在洗脸水中适当的加入几滴白醋。白醋有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功效,还能达到消炎的目的,抑制痘痘的生长,消除痘痘。

3、牙膏祛痘

刚长出痘痘时,痘痘一定是又红又肿的,这时候可以用牙膏来去除。牙膏有很好的清凉消炎的作用,适当的取牙膏涂在痘痘上,可以很快使痘痘消下去。

4、啤酒收缩毛孔

很多人都喜欢DIY制作面膜,这时候就可以适当的在面膜中加一点啤酒,敷半个小时后再用冷水洗干净,肌肤就会非常的紧致。

5、小苏打去黑头

大家如果细心观察,会发现很多去黑头的护肤品里面都有小苏打成分。在洗脸的时候,我们可以用一点小苏打和洗面奶一起混合洗脸,这样搓出来的泡沫也会变得更细腻。洗完脸之后,能达到收缩毛孔,减少黑头的功效。

6、酸奶蜂蜜保湿

酸奶和蜂蜜都是两种营养价值特别高的食物,他们也可以美容养肤,改善肌肤干燥问题。夏天的阳光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很干燥,这时候就可以将酸奶和蜂蜜搅拌在一起,涂抹于脸上。洗干净后会让皮肤变得更加水嫩和光滑,还能锁住皮肤里的水分。

7、玫瑰养颜

玫瑰的美容护肤功效很强的大,将玫瑰做成洁肤水,每天早晚坚持洗一次脸,可以消除粉刺,令肌肤变得细嫩光滑。

相信看完这几个护肤小窍门,大家一定都受益匪浅吧,想要逆袭女神,一定要注意护肤工作,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好。但是也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护肤,要科学的分析自己的肤质和皮肤状况,采用相应的方法来改善皮肤。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小窍门 护肤技巧 护肤

女性护肤的小技巧有哪些?这4个护肤小技巧快学起来

随着人们的年纪越来越大增长和环境污染,人们的皮肤和身体的各部器官都在承受各种损伤,为了让我们的皮肤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爱美的女性必须学会……详细>>

夏日护肤的4个小妙招,快快学起来!

很多营养专家都表示过,如果想要身体健康皮肤变好,一天一定要保证充足的水分。其实严格的说饮水多少和皮肤水嫩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想皮肤变好,最……详细>>

冬季护肤补水是关键 3个护肤小技巧应牢记

冬季来临了,肌肤护理成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在这个既寒冷又干燥的季节,要用怎样的方式方法才能有效的护肤呢?下面就让小编向你分享几个冬季护肤小……详细>>

女性要如何正确护肤?这4个护肤小技巧得好好运用起来!

在高档护肤品、手机美颜滤镜的衬托下,大家都是肌肤白皙光滑的美女,但是一旦关了美颜,此时真正的颜值就会让大家大跌眼睛。肌肤不仅暗淡无光,而……详细>>

夏天护肤掌握这4个小技巧 可让你的皮肤保持白嫩

夏天是一个紫外线非常强烈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不少的人都被晒得黑黑的。如果在夏天不注意护肤,就会让皮肤变黑无光泽。一些女性一旦变黑,想要白……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