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泡澡能美白全身?洗澡水里加5物能变白

2019-07-14 08:06:07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让自己的皮肤白皙,但是因为多种因素比如遗传、受到太阳光暴晒到会让皮肤发黑,其实每天在泡澡水里面加入一些材料就能够让全身变得美白,但是要长时间坚持下去。

用什么泡澡能够让全身美白?

1、柠檬汁

把2个柠檬清洗干净放在榨汁机里面打成汁,然后再倒入35℃浴缸里面,也可以把柠檬皮直接放在热水里浸泡20分钟,这样能够清洁皮肤,让全身的毛孔处于打开状态,同时也有利于身体排汗,加快了新陈代谢的速度。面膜里面含有的维生素e能延缓皮肤衰老,防止黑色素的沉淀,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但使用此方法泡澡之后要做好防晒工作。

2、用葡萄酒来泡澡

在浴缸里面加入适量的热水,然后再倒入两小杯葡萄酒调拌均匀并且浸泡,同时对全身进行按摩,等身体发热之后直接冲洗干净就可以了。葡萄酒里面含有的白藜芦醇属于抗氧化剂,具有滋润皮肤的功效,同时达到了养生效果,加快了血液循环以及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达到了美白祛斑的功效。

3、米酒

浴缸里面加入适量的热水并且倒入米酒调拌均匀,泡澡的同时要对全身进行按摩。米酒具有一定的清洁功效,能够让全身的毛孔细胞得到舒展,加快了新陈代谢速度,让皮肤变得更加顺滑和白皙。

4、粗盐牛奶

把50毫升牛奶和10克粗盐,并且放在杯子里面调干均匀把身体洗干净之后,使用调拌好的粗盐牛奶对全身进行涂抹并且按摩,一直让身体发热为止,最后使用热水冲洗干净。牛奶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和柔顺,粗盐能达到深层清洁的功效,两者相结合能活化皮肤上的细胞。

5、牛奶玉米粉

把两小杯奶粉和一小杯玉米粉混合在一起,放在水里面调拌均匀,然后再放入三滴杏仁油直接倒在热水的浴缸里浸泡20分钟,最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能达到滋润皮肤的效果,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和美白。

温馨提示

用以上5种方法来泡澡能够让全身变得更加美白,但需要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另外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夏季做好防晒工作,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全身泡澡水 泡澡 美白全身

什么方法能全身快速美白

什么方法能全身快速美白。皮肤粗黑只靠化妆品增白,只能一时掩饰,治表不治本。现向您介绍一种治表治本能使皮肤增白而真白的妙方,即简单又有特……详细>>

如何全身美白?夏季美白全身有这5个妙招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很多女生已经不仅仅只满足于脸部的美白,而是注重全身的美白,这样可以大大的提升我们的外观形象,但是很多人都对如何……详细>>

用什么可以全身美白

用什么可以全身美白。一白遮百丑,想要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带来的优越……详细>>

怎样可以全身美白

一白遮百丑,想要拥有白皙动人的肌肤并不是难事,只要掌握一定的诀窍,你也能轻轻松松拥有白皙美肌,享受到她所带来的优越感。详细>>

全身怎么美白

全身怎么美白。很多美眉都觉得自己不够白,天生不够白,那就要看后天的弥补了,但是美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靠自己不懈的努力,最主要的是要……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